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商機大! 雨傘、筷子進軍販賣機市場

記者 陳宥蓉 藍于洺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8:05

無人機市場越來越龐大,販賣機賣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元,從飲料、食品,到現在也有賣雨傘、紀念品。在永康商圈,有專賣可以自己刻字的環保筷,在商場附近,也有專門賣雨傘的販賣機。


 

記者陳宥蓉:「現在販賣機賣的東西越來越多元,除了奶酪、還有飲料,可以在販賣機買到之外,現在連雨傘也都能在販賣機買到。」

用手在大螢幕上滑一滑,挑選想要的款式,按一下雨傘再投入現金,或是用悠遊卡結帳,就能拿到商品雨傘,在販賣機就能買到。業者說,比起以往傳統型的販賣機,這種智慧型的可以遠端操控,了解庫存、調整售價,效果很不錯。

實際訪問民眾,有人認為若剛好下雨就能派上用場;但也有人不信任品質的說「不知道它下來的會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業者莊凱勝:「因為我們之前都是擺在住宅區,所以試試看商業區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效果,我們當然希望可以拓(點)到車站,像捷運或像台鐵這個部分。」

選好筷子後再輸入自己的英文名字,筷子就會從販賣機裡掉出來,再拿到機器側邊刻字,不管是名字、想說的話、還是貼圖,都能客製,筷子本身也能是玻璃纖維或是檜木材質,提升紀念價值。

香港遊客:「鐵做的(筷子),就覺得自己做自己的名字挺特別的。」

筷子販賣機進軍市場,鎖定觀光客,地點就設在永康商圈,業者統計香港客人最多,再來是日本遊客,第三名則是台灣人,一個月至少可以賣出600組。

業者林崇哲:「未來就是101啊、然後機場,就是一些觀光景點都可以,就是阿里山、日月潭都可以設點。」

無人機概念盛行,不只飲料、食品,這回連紀念品跟雨傘,也進軍販賣機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人機#販賣機#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1562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