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迪尼全新煙火 雷射光雕璀璨呈現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1: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佛州迪士尼連續14年的招牌煙火秀,11日正式告別落幕!製作團隊濃縮25個經典角色,改以全新雷射光雕投影重新呈現,搭配璀璨繽紛的煙火表演,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樂園體驗。


 

溫暖浪漫的歌聲在耳邊響起,五顏六色的燈光投射在灰姑娘城堡上,從這一刻起美夢成真,銀白色煙火從後側齊發劃破天際,跟著節奏轉換,又紅又綠的美麗煙花,瞬間點亮璀璨夜空。

但下一秒整座城堡就像巨大畫布,一下變成魔法齒輪、一下又有精靈現身跳舞,就連玩具總動員也難得躍上螢幕。

迪士尼煙火投射設計總監Stormie Dorrell:「不同於過去城堡所呈現的,我們實施這項計畫就是想挑戰,並讓許願煙火更與眾不同。」
 

特別加入了以往從沒加入的投射效果,美國佛州迪士尼連續14年的招牌煙火秀,11日晚間正式告別謝幕,製作團隊改以雷射光雕技術,濃縮25個經典童話角色,重新詮釋許願煙火,以全新型態再次和大家見面。

美國民眾:「每一次晚上踏進魔法王國,看到大街整片亮起、然後看到魔法煙火綻放,看著天空每個人的願望,都讓心情感到溫暖,這就是迪士尼!」

結合科技和夢想元素,煥然一新的許願煙火,要繼續帶給迪士尼粉絲最與眾不同的感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士尼#煙火#經典#光雕#主題樂園#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5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