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夏天給你透心涼!5款特色冰品總盤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5:27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轉眼時序入夏,氣溫上看30多度,代表吃冰的季節來了!身為冰品控的你,是否等不及嘗鮮?因此,在眾多口味中,《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挑出最有話題跟特色的冰品,快來看看今年夏天你要選擇哪款來消暑?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觀察4月中旬起冰品銷量逐漸提升,其中進口冰品銷量最佳,佔整體夏季冰品業績4成,又以清爽口感最受歡迎,因此,獨家引進以下

 
3款進口冰品,提前為冰品大戰拉開序幕!
 
業者提供
格力高Papico咖啡風味冰棒,造型為復古的奶嘴造型棒棒冰,在巧克力咖啡冰沙中添加細冰,讓口感更加柔滑,奶味偏重,嗜甜者的愛!一包兩入適合跟朋友分享冰涼好滋味。
 
業者提供

LOTTE鮮果雪糕依口味不同,打開包裝便是色彩繽紛,融化少女心的冰品!添加4種天然水果果粒:草莓、鳳梨、芒果與奇異果的搭配,口感豐富有層次,加上水果的清爽酸甜滋味,最適合在夏天享用。
 
業者提供

 
另一款韓國火紅的優格風味冰棒,童趣復古的包裝,將酸甜的童年滋味,以清涼的冰棒呈現,開賣後立馬成為Instagram的熱門打卡商品。
 
而不讓全家專美於前,7-ELEVEN表示,4月通常為冰品第一波銷售高峰,又以清涼解膩的酸甜口味最受喜愛,像是去年熱賣近百萬包,而
爆紅的格力高果實冰球,跟同樣以養樂多造型PK的冰沙。
 

韓國LOTTE優酪酷吸冰,外觀就是放大版的養樂多,扭開瓶口就可以直接吃到冰沙,邊吸邊擠,好玩又消暑,因此一推出便吸引不少人買來嚐鮮!
 

格力高果實冰球,每年一堆出都能創造話題,今年再加碼推出葡萄、水蜜桃及哈密瓜口味,可愛的小圓球造型食用方便,網路上還有加入汽水、可爾必斯等多種創意吃法。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品#消暑#夏天#特色#養樂多#雪糕#冰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48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