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山島百合花海 進入觀賞期


發佈時間:2017/04/1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7: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說,近期龜山島上的百合花已盛開近4成,花海讓遊客驚豔,賞花期約到5月上旬,遊客可把握機會前往登島、賞鯨、看花。

經3個月的封島,龜山島已從今年3月起到11月底,再度開放民眾登島觀光。遊客可選擇搭船賞鯨、繞島或登島觀光。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說,龜山島上由於較少人為干擾,還有百合花海,每年4到5月時都開得相當燦爛。島上以鐵砲百合為主,另外還有台灣北部常見的台灣百合,二者的差別在於台灣百合的花被片外帶酒紅色條紋,鐵砲百合是內外皆白,登島觀賞時可參考辨識。

管理處表示,近期龜山島上的百合花已盛開近4成,賞花期約到5月上旬。為營造在地景觀的魅力,除了龜山島外,未來將配合地方單位,持續在轄區內復育原生種台灣百合,希望讓每年4至5月的百合花季,成為東北角海岸的春天盛事。

管理處強調,雖然少有遊客在龜山島上摘花,但仍提醒民眾,依據發展觀光條例規定,民眾若在風景特定區內破壞花草樹木者,可處新台幣5000元以上罰鍰,請民眾勿蓄意摘花,共同維護自然生態的永續穩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局#百合花#龜山島#花海#驚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1488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