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拍照!造型甜點吸睛 民眾打卡業績增4成


發佈時間:2017/04/1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9:53

甜點店看準民眾愛拍照打卡上傳,有飯店推出雙人份下午茶,擺上桌就像是迷你花園,有馬卡龍、小蛋糕等等,一旁還有小人物公仔裝飾,像是走進小人國花園;另外,有冰淇淋店推出花束造型的聖代,冰淇淋搭配心型餅乾,最上層灑上玫瑰花瓣,造型有層次感,也引發拍照打卡熱潮。


 

縮小版的戶外花園搬上桌,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小蛋糕,干貝做成漢堡造型,還有牛肉塔、樹木也能吃,人物公仔擺在一旁,彷彿走進小人國花園;就連飲品也走浪漫風,冰塊內有花朵,民眾看了立刻拍照打卡上傳。

民眾:「就是覺得東西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會想要去吃看,如果說拍照拍得可愛一點、拍得豐富一點,大家會相約過來。」

不少人都是看了朋友打卡照跟著上門,業者指出,自從推出這道下午茶,業績成長4成。
 

靠著消費者拍照打卡上傳,吸引更多群眾的還有這一家,花束造型的聖代裝在玻璃杯內,抹茶口味冰淇淋搭配心型餅乾,一層一層堆疊,最上層灑上玫瑰花瓣,看起來像是一束花。

冰淇淋品牌發言人萬姿妤:「很多客人是他們拿到的瞬間,基本上都是相機先吃,先拿來拍照,拍照完他們很快上傳分享,也滿多其他消費者是看到自己朋友分享,所以前來店鋪消費。」

不只如此,巧克力品牌看準打卡拍照熱潮,推出造型甜筒,草莓、葡萄、櫻桃各種水果淋上黑白巧克力醬,製造層次感,類似的繽紛造型甜點,消費者搶著購買,引發熱潮,不過最終目的可能不是為了吃。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點店#打卡#造型甜點#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12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