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櫻花祭熱鬧登場 商機高達上億美元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0:35

Instagram早已經是重要的行銷工具,最近華府一間快閃主題酒吧,靠著客人上傳的照片成為城裡最熱門的排隊店,搭上春天的櫻花,以及重現電玩超級馬利歐場景,每天還沒營業門口就大排長龍,加上只開1個半月的「限時」效應,要進去至少得排隊2小時。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春天的大事是櫻花祭,估計櫻花為華府帶來1億5000萬美元的商機,今年連室內都能賞櫻,天花板垂下粉紅色的櫻花,牆上有著潮汐湖畔的景色,另外還有上千隻紙鶴點綴,這濃濃的日本味是限期一個半月的快閃酒吧。

酒吧經理泰勒:「這次我們希望用的元素是讓你可以聯想到日本,像是日本威士忌或者清酒,另外馬利歐兄弟是義大利水電工,所以我們也用了義大利元素。」

不喜歡太多粉紅色嗎?吧台的燈是問號磚塊,旁邊有蘑菇,綠色水管裡還會有食人花跑出來,不是電玩迷也能一眼就認出這是以電玩遊戲超級馬利歐兄弟為主題的酒吧,而吧台後這一整排還是用樂高拼出來的遊戲世界。
 

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一邊是超級馬利歐、一邊是櫻花,這快閃酒吧是目前華府最熱門的排隊店,平均得等上2個小時。」

一進門先拍照再上傳網路,社群時代的這些小動作讓每位客人都成為快閃酒吧的推銷員。

酒吧客人:「我是超級馬利歐的大粉絲,我什麼都要超級馬利歐,馬利歐賽車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從主題發想到裝潢、酒單設計、甚至是酒杯挑選,2個月的規劃換來門口排隊的盛況,也讓酒吧決定接下來每季換一個主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主題酒吧#快閃店#櫻花#超級馬利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16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