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50大餐廳出爐 台灣名廚江振誠名列14


發佈時間:2017/04/06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1:14

英國權威飲食雜誌公布了年度50大餐廳名單,美國紐約一家法式料理餐廳拿下冠軍,台灣名廚江振誠在新加坡開設的餐廳,今年排名大幅上升來到第14名,比去年進步了18名, 這份排行榜是從2002年開始,到現在也成了饕客品嘗美食的參考指南。


 

一字排開,這5位頂尖主廚可以說是地球上對美食最挑剔的人,英國權威美食雜誌最新公布一份全球50大餐廳名單,台灣名廚江振誠在新加坡開設的餐廳,排名大幅進步來到第14名。

曾經兩度被時代雜誌稱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的江振誠,在新加坡開設的法國料理餐廳,不僅是對美食堅持,用餐前的細節、座位安排都不馬虎。

台灣名廚江振誠:「對本地的客人來說那裡的座位很不錯,接下來我們有兩位應該是來自日本的客人,然後是兩位本地的客人,他們分別坐在這兩張桌子。」
 

去年在全球50大餐廳中排名第32名,今年則大幅竄升18個名次;而今年拿下冠軍的則是位於紐約的Eleven Madison Park,擅長將法式料理結合紐約本地特色,瑞士籍主廚霍姆就是這裡的靈魂人物,而他和江振誠兩人也是以美食會友,曾經聯手打造一場美食饗宴。

台灣名廚江振誠:「我們討論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們想傳遞給大家的是什麼東西,我們對食物的哲學又是什麼,從這裡開始該如何讓客人感到驚豔、自在,擁有從未有過的用餐體驗,從那裡開始再一步步往回推。」

兩人過去曾經為賓客特製一道道新春美食。

Eleven Madison Park主廚霍姆:「我從小在瑞士長大受過各種紮實訓練,這是我們很大的共同點,所以來到這裡在他(江振誠)的廚房裡工作,就像來到另一個家。」

這次同樣登上50大餐廳排行榜,想必又會讓饕客搶著體驗名廚的精湛廚藝 。

圖/Rrestaur Antandr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式料理#餐廳#江振誠#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7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