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果茶飲百搭退火 檸檬、葡萄柚最受青睞

記者 何宜信 林義邦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8:05

鮮果茶飲到底有多夯,以國內主打翡翠檸檬的連鎖茶飲店,每個月就要用掉10萬斤,單店高達400斤,另外跟茶類百搭的葡萄柚也很受歡迎,而高雄還有一間主打整顆蘋果做的茶飲,現在每個月就用掉50幾箱蘋果,銷量同樣倍數成長,而業者探討原因,就在於民眾越來越強調天然健康,讓鮮果茶飲越來越紅。


 

新鮮檸檬切開榨汁,最後在做成好喝的翡翠檸檬,使用鮮果汁的飲料,隨著民眾越來越強調天然健康,這幾年開始竄紅熱銷。

手搖茶飲店店長王淨雅:「到了夏天成長幅度來說還蠻明顯的,因為現在客人都講求要現榨,現做手工作的會比較安全。」

主打翡翠檸檬的茶湯會,光是單一店面每個月檸檬用量,就從2015年的360斤來到400斤,成長約一成,另外連鎖手搖店的始祖清心福全,這幾年也積極搶進鮮果茶飲市場,光葡萄柚全部店家每年就從6千多台斤,來到今年的1萬3斤多斤,漲幅翻倍。
 

手搖茶飲店店長:「由於我們推出隱藏版飲料的關係,葡萄柚系列的就有成長幅度比較大。」

另外高雄在地的連鎖茶飲店,主打用整顆蘋果做一杯飲料,也從5年前每月用掉2箱富士蘋果,擴展到現在12間店每個月50幾箱。

南部連鎖茶飲店業者王淙栩:「其實台灣人養生意識抬高,所以說台灣的鮮果飲市場一定會往上去。」

鮮果茶飲強調的是酸甜健康,創意搭配多,目前最受歡迎的還是檸檬類再來葡萄柚,這兩類佔大宗,讓台灣民眾喝不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鮮果茶#檸檬#葡萄柚#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27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