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動漫節開跑 5天展期上看40萬人次


發佈時間:2017/02/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3: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五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幕,上午開幕前就有上百名民眾在場外排隊等候入場,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理事長黃信謙表示,他看好今年有40萬人次入場。

農曆大年初六,2017台北動漫節今天開幕,吸引不少還在放寒假的學生,一早就到南港展覽館外排隊等候入場,甚至有動漫迷一週前就來排隊,農曆過年都在排隊中度過。

 

今年台北動漫節共有450攤位、55家業者,黃信謙表示,今年的攤位比去年多1成,預估從今天起至6日,5天展期可望帶進40萬人潮,推估開展日可達8萬人次。

在場外排隊的動漫迷等不及進場搶購限量商品及福袋,大門一開,有的動漫迷小跑步入場,直接朝鎖定的出版社邁進。

在「木棉花」出版社拔得頭籌的16歲呂同學,一手就拎了4個每個要價新台幣800元的福袋,過年紅包錢花得毫不手軟。
 

「曼迪傳播」強打「阿松」、「精靈寶可夢」周邊商品,走進曼迪攤位,只見民眾一手就抱起兩個皮卡丘布偶,而一瓶35元的「寶可夢」氣泡水,也是這次被鎖定搶購的主要商品。

「尖端」出版社今天上午限量20組「樂園的寶藏」簽名組,開賣10秒完售;尖端工作人員在現場也Cosplay漫畫「哥布林殺手」角色「牧牛妹」,「哥布林殺手」作者、插畫家5日也將在動漫節舉辦全球首場簽名會。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也代表會員業者,捐贈10萬元復興基金給予熊本縣的代表「熊本熊」,以表達對2016年4月發生的熊本大地震關心。

3日、4日也將舉辦2017台北國際動漫論壇,將邀請「名偵探柯南」電視製作人諏訪道彥、渡邊哲也,熊本縣熊本品牌推銷課長柳田紀代子等,探討亞洲動漫產業政策扶植以及市場趨勢。(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漫#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45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