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坪林茶油東方橄欖油 現搾美味看得見


發佈時間:2017/01/17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09: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包種茶油雞、茶油麵線是食補的好選擇。北部第一座茶油示範工廠位於新北市坪林,透過農會嚴格把關,從原料、烘焙、壓搾、過濾、沉澱、裝瓶到成品,全部安心看得見。

新北市府農業局表示,食安議題受重視,消費者對食用油的選擇愈趨講究,新北市坪林區農會自製的包種茶油,選用安全茶樹種籽壓搾,無任何添加物,搭配透明的廠房,與友善的導覽動線,受到民眾肯定而熱賣。

 

農業局說,除文山包種茶,推展各項茶副產品。與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輔導坪林區農會,成立國產茶油加工示範廠,希望推廣國產優質好油。茶油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達90%,因脂肪酸的組成與橄欖油相近,有「東方橄欖油」之稱。

坪林區農會總幹事林文恭表示,廠房的機器每天不停歇趕工生產,就是希望提供民眾最健康的優質油品。他說,所產製茶油原料,都逐批控管來源,並做追蹤紀錄,從源頭就開始嚴格把關。

坪林茶油示範工廠以觀光工廠方式,民眾可透過玻璃櫥窗一覽搾油的完整過程,讓100%純茶籽油的品質,透過消費者見證、把關控管。
 

新北市府農業局表示,整合轄內各茶產區建立「新北好茶」品牌,強調在地生產、製茶真功夫、安心又安全,3大特色,坪林為最大產區,約占全市的6成。

農業局說,茶油營養價值高,不但適合涼拌,耐高溫的特性,也可煎、煮、炒、炸的方式烹調,且味道清爽、溫和不燥熱的特性,非常適合四季進補。(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茶油#農會#裝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4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