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空草原換新裝!「光碟版」亮相 不一樣的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9:09

位於瑞芳的「星空草原」,用400萬個寶特瓶打造出梵谷的「星空」名畫,浪漫又美麗的壯闊美景,是不少情侶、親子瘋打卡的景點,但現在星空草原可要換新裝了!文創業者挑戰高難度,要用300萬張「光碟片」,重新堆疊出新的星空,將在耶誕節前亮相!

星空草原的打造理念,以「環保、文藝、公益」出發,這次考量到現代人已經鮮少使用光碟片,都改用雲端網路空間,進而有許多舊光碟堆積沒地方處理,設計團隊才會開始動手蒐集了300萬張光碟片,拼貼出不一樣的星空草原。

 



但用光碟片作為地景藝術,難度更是比寶特瓶高,原因在於光碟片的顏色不像寶特瓶那麼多種,光是蒐集到所需的顏色就花了一番功夫,而光碟片要依照山坡地形服貼也不太容易,幫星空草原大換裝成為挑戰。

而光碟片因為有反光的特性,在燈光和太陽的照射下,會呈現不同的顏色反光,也讓星空草原多了一種「不一樣」的美,讓民眾體驗不同風情。
 



(▲▼原本使用寶特瓶拼貼出的星空草原,白天夜晚有不同風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空草原#寶特瓶#光碟#換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93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