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牌號碼」就是房價!台中6飯店低價搶翻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2:55

台中6家飯店聯盟一起推出飯店「地址門牌號碼」就是房價的活動,其中15坪大的雙人套房平日入住原價要4000元,現在活動價只要480元,連一張500元鈔票都不用就能入住!超低房價活動檔期,跨耶誕假期還有跨年,吸引很多民眾詢問,剛推出就電話爆滿;另外台中中區的8家飯店也針對耶誕檔期推出耶誕復古pa活動,要讓入住的旅客搭專車遊台中、吃復古小吃,甚至還有復古變裝派對可以玩,花盡心思搶住宿商機。


 

一進房門,寬敞舒適的超大空間擺放著king size的大床,還有浴缸,想看夜景也能一覽無疑!想在這樣的大空間飯店入住,只需要一張500元鈔票不到,你敢相信嗎?

原來台中6家飯店聯合推出飯店地址門牌號碼就是房價的活動,要讓客人用超便宜的價格入住,雖然限定週日到週四平日入住,但15坪平日原價4000元的雙人套房,這家飯店門牌「480號」就只要480元,每間飯店一天準備3間,參加的飯店門牌從159元到708元不等,要讓民眾用少少的錢,也能得到大享受!

業者張雅亭:「從昨日開始,我們各家聯盟就陸續接到很多預定的電話,那目前來說已經開始接受預訂。」
 

飯店趁著耶誕檔期、還有跨年搶先推活動,活動第一天電話接到手軟,整體訂房率幾乎都有8成以上。

穿著耶誕裝的少女牽著腳踏車,到加入活動的各個飯店取景、拍照。這是台中中區文創旅店一起推出的耶誕復古pa活動,針對入境旅客推出3天2夜的套裝行程,從23日開始,可以透過飯店準備好的耶誕微旅行專車,帶入住的旅客漫遊歌劇院、秋紅谷,晚上更安排免費到飯店吃古早味復古小吃,像是大腸包小腸等等;另外還有中區街道復古踩街,以及辦在pub裏頭的耶誕復古變裝派對,等著入住的旅客一起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促銷#行銷#門牌號碼#房價#耶誕復古p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623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