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遊台北!港澳客瘋複合住宿 8hr竟150元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20:45

台北市寸土寸金房價高漲,不過以台北車站商圈來看,為了搶食觀光、背包客市場,商旅、青旅一間接一間開,價格更競爭,下殺到千元價;網路就瘋傳,港澳星馬背包客的省錢秘笈,位在北車周邊的複合式空間,不但有影音書籍可看,還有私人空間能躺著休息,價格百元搞定。


 

記者劉懿萱:「想上網聊天或者挑喜歡的漫畫打發時間,或者是累了想要休息一下,還有你的專屬空間。」

就像在自己家看書、看電視,躺的東倒西歪也沒關係,累了來一杯現磨咖啡棒你提神,還有冰淇淋免費填你胃,這就是網傳港澳星馬背包客最愛的住宿新據點!秘密小空間走進一看,居然還能沖澡,新型態複合式空間在這留宿一晚時數計,最貴也才220元,相當於青旅3分之1的價格,設點更聰明,位在台北車站商圈,步行3分鐘就能抵達。

馬國留學生陳同學:「來這邊3次了,價格關係嘛!因為我們是學生花費不能太高。」
 

馬國留學生李同學:「省掉很多錢,因為住民宿對學生來說不便宜。」

像這兩位在桃園讀書的馬來西亞留學生,每次來台北玩2天1夜,交通以公車、捷運為主,住宿首選便宜的青旅、或在複合式空間留宿,控制總花費千元顧緊荷包。

另一位常來台灣的港客王先生,無論是要辦公或旅遊,把這就像當自家廚房。

香港背包客王先生:「選好一點的餐廳享受,住的時候住簡單一點。」

以3天2夜來看,王先生總預算2萬1千,機票浮動最貴來回抓6千,住宿控制在3千內搞定,扣除些微交通費,精打細算這一些,因為剩下的1萬多就能拿來吃喝玩樂。

複合式空間店經理黃美瑾:「觀光客會有1成左右,而且男女都有,可是年紀的話傾向年輕人較多。」

商旅青旅甚至膠囊旅館一間一間蓋,北車重慶南路宛如旅館一條街,就怕被新型態複合空間搶走生意,降低門檻控制在千元價格要力挽狂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寸土寸金#複合式空間#省錢#背包客#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7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