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一樣錢享更多 溫泉旅館天婦羅吃到飽


發佈時間:2016/11/0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6: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花錢消費不少人會看重附加價值,這也成了日本業者宣傳的方法,在一樣服務裡,讓顧客有更多樣的享受,像是靜岡的溫泉旅館,提供健康石菜花給泡湯客人,晚餐還有天婦羅吃到飽;而佐賀縣的窯燒美術館,則是把國寶大師的真品有田燒作品,用來盛裝館內餐點,讓消費者邊吃飯邊欣賞陶瓷藝術。


 

冷冷的天泡溫泉最舒服了,而在日本現在除了泡湯,還有更多附加享受。

日本主播:「客人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是冰冰涼涼的石菜花。」

靜岡的溫泉旅館準備了好吃又不胖的石菜花,讓女性顧客泡完湯可以涼快一下又不用怕胖,而晚餐是道地的懷石料理,有龍蝦、生魚片,重點在於眼前的天婦羅,完全讓客人吃免錢;其實這類的附加服務,對業者來說是以誘因來達到宣傳,在日本越來越常見,像是有田燒發源地佐賀也開始附加服務。
 

美術館人員:「這些食器價錢難以估算,是很有價值的。」

窯燒美術館推出商業午餐,特別的是,盛裝每道料理的器具各個來頭不小,有「柿右衛門窯」,還有出自日本國寶之手的「今右衛門窯」、「弓野窯」,而且都是真品,餐具的價錢比餐點還昂貴。

日本美術館人員:「各位使用國寶及三右衛門的珍貴餐具,希望讓民眾因此對陶器感興趣,也讓有田燒能更融入日常生活。」

為了宣傳有田燒400年歷史,美術館特別想出這個大手筆的點子,拉進高級陶瓷與生活的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旅館#陶瓷#藝術品#燒窯#美術館#有田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9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