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早班機便宜一半! 長榮飛「東南亞」降價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4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14:11
圖/TVBS
圖/TVBS

茲卡肆虐、泰國落地簽漲價,到東南亞玩這些增加的旅遊成本,有機會從機票補回來!為了拉抬紅眼航班載客量,同時力拚廉航,長榮飛東南亞三城市,泰國曼谷、越南胡志明市、菲律賓馬尼拉,票價跟熱門時段比,降價近5成;另外,日本旅行社也推無行李旅遊,用便利性搶客。

搭長榮出國玩,飛到東南亞有機會再便宜一點!拉抬紅眼航班載客量,長榮票價殺很大,飛泰國曼谷5141元起,菲律賓馬尼拉3880元,越南胡志明市3977元,跟熱門時段相比大降5成,除了拚載客,也要跟廉價航空正面對決。

 

不過國際情勢,恐怕也讓東南亞旅遊熱度稍稍降溫,茲卡肆虐,泰國、菲律賓、越南、印尼都是二級警戒國家,泰國落地簽也漲價,從1千泰銖翻倍調漲,19個國家受影響。

東北亞則是來勢洶洶,日本旅行社推出「無行李旅遊」到處趴趴走,不用大包小包拖著跑,只要跟日本旅行社預定,就自動幫你送,這個月開始試辦,預計明年3月正式上線,不拚價格,用便利性積極搶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票#廉價航空#長榮#東南亞#無行李旅遊#旅行#觀光#紅眼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40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