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式冰淇淋粉嫩造景吸睛 客人排隊拍照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9:41
圖/TVBS
圖/TVBS

台中出現一家義式冰淇淋店,門口大大的冰淇淋造型翹翹板,還有店內的冰淇淋泳池,讓愛拍照的女性消費者為之瘋狂!每天開門,門口都排了長長人龍,大家的目地很一致,就是要跟店家特製的冰淇淋造景合照,甚至還有人看了朋友在臉書的分享,特別從彰化來拍照,要感受一下夢幻少女心,店家的造景設計,繽紛又顯眼,意外帶進滿滿人潮。

一大群人站在冰淇淋店外,拿出手機對著它狂拍照,女孩們直接跨坐上翹翹板,做出誇張表情,裝作要把冰淇淋一口咬下,粉色、白色冰淇淋,放上餅乾甜筒的造景,擺在店門口吸引很多人路過拿出手機,但別誤會,他們不是在抓寶可夢,而是停下腳步在拍照。

 

民眾:「因為它很Cute、很俏皮,看到很多人來打卡,然後就感覺就是粉紅色,很夢幻、很漂亮,想要來這邊拍照。」

有的人看到臉書上有朋友分享拍照打卡,也想感染夢幻少女心,趁著休假特地從彰化來拍照。進到店裡,擺設也有巧思,順著階梯一大堆作壞、塌掉,外觀NG的冰淇淋,跟著水果一起要爬上「理髮廳」,它象徵著,把壞掉的冰淇淋重新「Sedo」一番;還有這個,滿滿都是冰淇淋甜筒的泳池,中間放了個粉紅色甜甜圈,讓人坐下去一起拍照,意思則是天氣熱到連冰淇淋都想消暑,但想拍照還得排隊輪流才行。

業者沈柏欣:「當時製作這個翹翹板的時候,用意其實是希望美味和健康是均衡的。」
 

義式冰淇淋店運用粉紅、白色粉嫩色系,設計一連串冰淇淋甜筒造型,讓人從店外、拍到店內,屋頂、地板都有巧思,用造景取勝,意外拍出滿滿人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排隊美食2.0

#冰淇淋#冰品#夢幻#排隊#美食#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8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