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祭怎麼玩?交通+美食資訊一把抓!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6:14
今年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確定在7月22日至24日登場,讓不少人非常期待,今年邁入第16屆,早已成為暑假盛事之一。
今年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確定在7月22日至24日登場,讓不少人非常期待,今年邁入第16屆,早已成為暑假盛事之一。

2015年因為受到八仙塵爆影響,海洋音樂祭宣布停辦,今年則確定在7月22日至24日登場,讓不少人非常期待。今年邁入第16屆,早已成為暑假盛事之一,該怎麼現場、附近又有什麼美食?TVBS網路新聞告訴你!

今年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舉辦地點就在新北市貢寮區的福隆海水浴場中,可以搭乘火車、客運或是自行開車前往。

 

●火車
可以在台鐵北迴線「福隆站」下車,出站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客運
可從國光客運臺北西站A棟搭乘「1811」臺北-羅東線於福隆站下車;也可以從瑞芳火車站搭乘「臺灣好行-黃金福隆線」,於福隆遊客中心下車;或搭乘基隆客運「791」國家新城-福隆線,於福隆站下車。
 

●自行開車
有4條路線可選擇,像是走國道1號或3號─台2線(濱海公路)、國道1號─基福公路─台2丙線、國道5號─石碇交流道─106線─台2丙線、國道5號─石碇交流道─106線─台2丙線前往福隆海水浴場。



來到福隆,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福隆便當,裡頭有滷蛋、酸菜、豆干、香腸、高麗菜、雞捲,還有滷得入味的肉片,帶著便當在海灘上吹著徐徐海風,是許多遊客參加海洋音樂祭必嚐!



在福隆海灘不遠處,還有一家田媽媽簡餐,不少人也常選擇到這裡喝咖啡、用餐,除了賣咖啡、鬆餅等輕食外,還有販賣貢寮的鎖管套餐、咖哩、雞腿、義大利麵等,店面位置在海景第一排的貢寮區漁會福隆辦事處二樓,用餐客人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飽覽山海一色。



 
福隆車站附近還有一家「福隆阿芳石花凍」相當知名,有不少網友推薦,石花凍是東北角一帶的特產,是一種藻類,經過熬煮及冷卻後成為甜品,成為消暑聖品。

主圖/主辦單位提供;圖/福隆月台便當(發記)田媽媽海景咖啡簡餐福隆阿芳 石花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貢寮#海洋音樂祭#交通#美食#福隆#福隆便當#石花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715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