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非頂級度假 SPA結合野生動物探索之旅


發佈時間:2016/07/2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09: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提起非洲旅遊,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野生動物之旅,南非有度假村業者,把高級SPA和探索野生動物的行程結合在一起。旅客到這裡,不管清晨或晚上都能請導覽員開車,載你出去尋找野生動物,累了回到飯店,不管是要來個芳療SPA或者享用美食,都沒有時間限制。

來到非洲大陸,不能錯過的就是和野生動物來個近距離接觸,南非有度假村業者推出了更奢華的選擇,讓你在野生世界探險後,還能來個貴婦級的芳療SPA。
 

芳療按摩師:「我們使用的椰子油和葡萄籽油,都是產自當地農場,而且都是有機產品。」

享受完SPA之後,不但有按摩浴池可以好好舒壓一番,也可以坐在戶外躺椅區,夠幸運的話,或許還能和野生動物們來個近距離接觸。

非洲旅遊雜誌編輯:「清晨和深夜最多野生動物出沒,如果你夠幸運或許能看到獅子在狩獵,或獵豹潛伏在暗處出去走走,你會擁有很棒的時光。」
 

這座位在南非德本附近的野生動物度假村,占地廣達3500公頃,在度假村內不管清晨或深夜,都能請導覽員開車載你來一場探險之旅,獅子、獵豹、斑馬、長頸鹿和犀牛,這些非洲野生動物都有機會親眼目睹。

度假村還有一大特色就是沒有時間限制,入住和退房以及用餐時間都很彈性,取決於顧客需求,讓旅人在彷彿與世隔絕的環境裡,能夠忘了時間,盡情放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PA#野生動物#旅遊#南非#觀光#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78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