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層層堆疊紮實口感 「巴黎最好吃可頌」插旗台灣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才傳出「世界第二好吃的冰淇淋菠蘿麵包」即將進駐信義商圈,獲得2014年華爾街日報「巴黎最好吃可頌」封號的Gontran Cherrier也在台灣設立粉絲專頁,並且表示預計6月底試營運,7月8日正式開幕,地點就在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

法國麵包師傅Gontran Cherrier在麵包店世家長大,在法國巴黎開了一家同名麵包店「Gontran Cherrier」,2012年在東京開了第一家海外分店,在日本餐飲網站TripAdvisor中獲得澀谷區34家麵包糕點中第1名,非常受歡迎。特色是比一般可頌更加酥脆、紮實、有嚼勁,另外也將從法國將當地原料與全套烘培設備運來台灣,也會推出適合台灣風土氣候的可頌。

美味的異國麵包店還有,2015年初在台灣開幕的日本連鎖麵包店「Bread, Espresso &」,原本在敦化南路的巷弄中,現在則搬到信義商圈,招牌就是每天下午3點準時開賣,現烤現煎的法式吐司,選用布里歐吐司製成,加入大量牛奶、奶油,跟一般法式吐司的口感不太一樣,比較像布蕾、布丁,口感軟嫩,每天僅僅只有40份,不能預定,賣完就沒了,總是吸引不少麵包控前往排隊。

圖/Gontran Cherrier Bakery Taipei

最新美食新聞:

金澤「世界第二好吃」甜點 7月落腳信義商圈
台南KITTY茶餐廳試營運! 內部裝潢、餐點大公開
敢吃嗎?水果之王入餡 榴槤小籠包挑戰味蕾

 
不用飛日本!金賞丼飯「下町天丼 秋光」進駐台北東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第二好吃的冰淇淋菠蘿麵包#可頌#Gontran Cherrier#法國#國父紀念館#麵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13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