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秒賣1個!超夯北海道起司塔開幕 日本製台灣現烤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阪人氣起司塔「PABLO」、神戶甜點名店「安普蕾修Impression」來台後,台灣彷彿掀起一股起司塔熱潮,看準商機來自北海道,平均不到2秒就可以賣出1個的起司塔甜點品牌「BAKE CHEESE TART」6月15日正式登台,地點則是選在中山區商圈的新光三越南西店,提供現烤的正宗起司塔。

來自北海道的「Bake Cheese Tart」目前在東京、大阪、九州福岡都有分店,全日本有17間分店,海外包括泰國曼谷、韓國首爾、香港都有販售,被譽為「亞洲最知名起司塔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完全日本製造,在日本製作冷凍後引進台灣,在台灣現烤出爐,讓味道完全不走味。內餡使用了3種起司口味,有來自北海道函館的輕爽口味起司、別海地區的濃厚起司,最後因為加入了味道較強的法國鹽味起司,微微的鹹味讓口感較不膩,另外塔皮使用獨家的「二次燒製法」,將塔皮及內餡分別烘烤,所以「外皮酥脆、內餡軟嫰」,更曾被票選為「新千歲機場員工最想購買的土產甜點第一名」,且定價上和日本差距不大,單顆相差不到台幣10元。

在炎炎夏日登台的「Bake Cheese Tart」,也同步引進了日本販賣的「極上牛乳霜淇淋」,搶先海外分店泰國曼谷、韓國首爾、香港,成為日本之外唯一獨賣地區,使用了北海道牛乳為原料,水份極少含乳量高,6圈半的超大份量,同時搶攻台灣冰品市場。

 

此外近期也有同樣來自日本的甜點名店「然花抄院」登台,6月1日進駐台北信義商圈百貨開設快閃店,臨時的櫃位將持續到8月31日,9月1日起會設專賣店。店內的熱門商品就是「長崎蛋糕」,有原味和抹茶,其中抹茶使用上選的京都抹茶,以特製工法創造濕潤Q彈的口感,販售的人氣商品還有黃金色傳說(原味與抹茶口味)、幻月(原味及抹茶口味)、海綿蛋糕脆條、疊疊(抹茶口味),在日本有2家店舖,分別在東京和京都,如今不用飛日本,在台灣就可以享用到京都、東京甜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BAKE CHEESE TART#日本甜點#北海道#起司塔#新光三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29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