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週造型先曝光!熱氣球嘉年華7月登場 網友瘋命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年一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月於台東登場,舉辦期間為7月1日到8月7日,每年的嘉年華都會推出各種吸睛造型的熱氣球,成為不少民眾搶拍景點,而剩不到一個月就要開跑,主辦單位在粉絲團上搶先曝光首週亮相的4款造型熱氣球,還邀請網友一起來命名,激發許多創意。


熱氣球緩緩升空,大大小小的熱氣球就像載著夢想一樣飄向遠方,每年的熱氣球嘉年華,都是民眾暑假不容錯過的活動之一,主辦單位也公布了第一週將出現的4款造型球,包括粉紅招財貓(High Kitty)、海洋世界(Fishbowl),兩種皆是7/1到7/14登場,還有大貓熊(Panda)在7/1-7/9亮相,和奇異鳥(Kiwi)則是7/1-7/13出場,而主辦單位也請網友一起來幫4款氣球取名字。

不少創意命名陸續出爐,包含「哈囉你好貓」、「粉紅飛天喵」、「龍宮奇航」、「缸缸好」、「進擊的熊貓」、「胖達撲天」等等,命名活動從端午節開始,直到6/16中午12點截止。不只如此,除了在白天能搭乘熱氣球欣賞東部風光,晚上還有熱氣球與燈光結合的光雕音樂會,給予民眾不同視覺饗宴。

2016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到來,民眾已摩拳擦掌要到現場一賭造型氣球風采,準備參與歡樂又可愛的熱氣球慶典!

圖/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氣球#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造型球#命名#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24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