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跑日本!豬排餐廳引進「炸牛排」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炸牛排在日本相當有名氣,網路上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赴日吃炸牛排的心得,甚至要排隊才吃得到,現在在台灣有來自日本的豬排業者,引進這樣的吃法,非常特別,讓消費者耳目一新。

日本人氣豬排店品牌「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推出日本超夯的炸牛排,使用紐西蘭肋眼牛肉包裹麵包粉,油炸三分熟後上桌,粉嫩色擇的炸牛排不同於炸豬排,油脂不多,3分熟的口感更嫩,另外也可以由消費者自由選擇熟度,利用一開始端上桌的熱鐵板調整熟度,提供芥末醬油及柑橘醋蘿蔔泥沾醬,是台灣日式豬排料理店中首次出現的創意吃法。

提到創意豬排店,台灣日式豬排業者品田牧場有櫻花蝦PIZZA豬排,是店內的人氣餐點,將豬排先用模型做成圓的,接著裹粉炸至金黃色,鋪上起士絲火烤,再灑上烤過的櫻花蝦及海苔粉和起司粉、七味粉,味道就像在吃PIZZA,夾起豬排時還會牽絲,受到不少大小朋友的喜愛。

首圖/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牛排#日式豬排#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23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