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季的好滋味!甜點推芒果口味 鬆餅店推刨冰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2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台灣芒果也成了許多觀光客來台的必嚐美食,隨著夏天到來,不少甜點店也推出芒果季節口味,也有甜點店開始加賣消暑的刨冰,要大家涼涼一「夏」。

 

以平均每10秒賣出一條生乳捲創下知名度的亞尼克,也因為夏天到來,推出季節限定的「芒果雙漩」新口味,以雙餡雙味為概念,融合北海道鮮奶油和芒果奶霜,除了有清爽感覺外,還有濃郁的芒果香,此外,在亞尼克夢想村2號店門市,還有現點現捲的「芒果粒粒」口味的生乳捲,吃得到新鮮愛文芒果粒,很受民眾歡迎。

來自日本神戶「安普蕾修」起士塔專賣店,也在最近推出夏季限定限量「愛文芒果起士塔」,使用日本北海道、法國以及澳洲,三種不同風味的奶油乳酪調和而成的內餡,搭配台南在地完熟愛文芒果,灑上由新鮮芒果製成的乾燥果粒,以起司和芒果搭出夏季的氣息,目前林口三井店、統一時代店每日限量300個。

 

為迎接夏季,杏桃鬆餅屋從6月1日推出2款刨冰,酸甜清爽的「巴爾薩義醋蜂蜜杏桃」和奶香濃醇「北海道煉乳覆盆子」。「巴爾薩義醋蜂蜜杏桃」使用的是來自義大利巴爾薩米哥老醋,搭配甜漬杏桃,體驗有別於傳統刨冰的感受;另一口味「北海道煉乳覆盆子」使用日本北海道煉乳,結合自製覆盆子果醬,酸甜滋味人氣也很高。

台北車站商圈人氣破表的PABLO起司塔也將6月8日推出夏季限定口味「冰涼半熟起司塔」,將剛出爐的半熟起司塔,以獨家的急速冷藏技術,將原本溫熱的起司塔急速冷藏,起司塔變得冰涼綿密,塔上還抹了杏桃果醬,搭配口感酥脆塔皮,相信又將掀起排隊風潮。

抹茶名店辻利茶舗則是將在6月9日推出以柚子為主角的消暑聖品,引進日本九州大分縣產的上等柚子,搭配宇治抹茶推出「柚綠冰沙、柚綠聖代、柚綠刨冰」的限定口味,在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山町產,因為屬於山谷地形,日夜溫差大,所產的柚子,果實厚香氣高,酸度也夠味,搭上國產的蜂蜜調配,成了是非常高級的柚子蜜,清爽口味很適合夏天。

圖/亞尼克、安普蕾修、杏桃鬆餅屋、PABLO、辻利茶舗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夏天#芒果#甜點#生乳捲#PABLO#安普蕾修#辻利茶舗#杏桃鬆餅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19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