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星空入眠!八里「水晶球泡泡帳篷」等你來玩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4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灣近年戶外活動風潮漸熱,像是野餐活動、露營等都有越來越多人參與,相關商品設備也推陳出新,前陣子有露營主題結合韓式美食的餐廳,現在新北市八里還推出了浪漫的透明「水晶球泡泡帳篷」,讓露營活動有了新感受。

根據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的介紹,這種泡泡帳篷的概念,最一開始是法國設計師Pierre Stephane所提出的,希望可以重新定義休閒住宿,並且以『最低的能源』和『最少的材料』的理念設計,期待人類與所處的環境有和諧的互動關係。「水晶球泡泡帳篷」不僅防火、防水還隔音,只要躺下,就可以將周圍美景和滿天星光盡收眼底。

看星空入眠!八里「水晶球泡泡帳篷」等妳來玩1

該處露營區是新北市政府第一座公辦露營區,目前設置共16個營位,並提供水電及盥洗設施,附近有八里老街、十三行博物館,並可經藍色公路到淡水老街、漁人碼頭、紅毛城等旅遊景點,如此將周圍景點,期待拉抬觀光產業的發展。

「水晶球泡泡帳篷」共有8顆,2顆全透明的做為餐廳使用,另外6顆半透明提供民眾預約住宿。6月份正式營運,官網從5月16日開始開放預訂,想要體驗泡泡帳篷的人,可要把握僅有的6個機會喔!

看星空入眠!八里「水晶球泡泡帳篷」等妳來玩

圖/淡水巴黎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 Campinginbali 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八里#露營#水晶球#泡泡帳篷#帳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48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