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排爭霸!櫻花蝦PIZZA與特製味增你愛哪一種?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3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豬排市場打得火熱,去年全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登台後,今天又有日本名古屋的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搶進台灣,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台灣豬排專賣店業者則發揮創意,將豬排變成圓形,再將PIZZA上會出現的起司、番茄醬、洋蔥、培根等鋪在豬排上,搖身一變成了PIZZA豬排,另外還引進了日本南九州鹿兒島黑豚為食材,讓饕客一飽口福。

為了迎戰日本登台的豬排店,同樣提供日式豬排的品田牧場則引進日本鹿兒島黑豚,因為飼育期比一般豬還長,產量並不多,且在飼養過程中,飼料中還會混入10%~20%的新鮮甘薯,所以肉質軟嫩、不飽和脂肪酸少,不油膩也無腥味,被許多饕客稱做是夢幻豬種,台灣業者以高價值食材,提供饕客更高質感的饗宴。

除此之外還推出創意豬排,像是超特別的櫻花蝦PIZZA豬排,必須將豬排先用模型做成圓的,接著裹粉炸至金黃色,鋪上起士絲火烤,再灑上烤過的櫻花蝦及海苔粉和起司粉、七味粉,味道就像在吃PIZZA,夾起豬排時還會牽絲,受到不少大小朋友的喜愛。

用餐時間一到總是大排長龍,在日本一整年總來客數量超過3千萬人次的火紅豬排專賣店「吉豚屋」,香港、韓國、泰國等地都有分店,進駐台灣後也引進全球獨家自動炸豬排機,放入恆溫175度的滾油中,平均約3.5分鐘就能炸好一片豬排,更從日本空運獨家麵包粉與全系列醬料,延續日本道地美味,價格超親民,最便宜的炸豬排從129元起跳。

另一家今年來台灣展店的名古屋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找來日本主廚駐店掌廚,加上名古屋味噌特製醬汁,搭配台灣栽培的越光米和台灣豬肉,將道地的味噌炸豬排,原汁原味提供給台灣饕客。

◎首圖/品田牧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排#PIZZA豬排#鹿兒島黑豚#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00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