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色、粉紅色還不夠 燈泡奶茶再推黃色款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燈泡奶茶紅遍全台後,北中南各地業者紛紛仿效,日前在台南甚至有業者推出藍色、粉紅色的燈泡,非常吸睛,如今又再度推出黃色款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燈泡奶茶」風潮起,台南的一家傳統小吃刈包店也買起燈泡奶茶,更標榜是全台灣唯一有顏色的燈泡飲,上周推出藍色、粉紅色的燈泡,本周又再度推出黃色款,而燈泡中裝的則是杏仁奶茶,至於販售時間、數量不固定,在網路上的討論度很高。

除了講究飲料口味,現在連飲料瓶也要吸睛、有創意,還有業者推出「漸層骷髏頭」造型玻璃瓶,並且有綠色、紅色、黃色、藍色和透明瓶可選擇,裝的是鮮奶茶,目前只有周末才在台南國華街附近販售,平日可利用網路預訂,因為瓶子特別也成了在地的人氣飲料。

還有一家咖啡店,賣起小熊造型塑膠罐,超萌包裝很受小朋友歡迎,裝入的奶茶為了更適合小朋友飲用,店家還提高了鮮奶的比例,目前只在周六販售,限定100瓶左右,有時候也會在平日販售,臉書上都會公佈,萌造型瓶身讓大小朋友大呼可愛。

圖片來源/誠仔虎咬豬•宵夜Edison's tea shop銅板咖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泡奶茶#粉紅色#藍色#黃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56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