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捨不得吃!小豬、小貓造型甜甜圈 4/6開賣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兒童節即將到來,日系甜甜圈品牌公佈即將開賣的動物造型甜甜圈系列,讓許多大小朋友大呼可愛,有草莓豬(小豬)與優格喵(貓咪)2種圖案,運用人氣的波堤甜甜圈,草莓及優格巧克力沾醬,手工繪製出小豬、貓咪的神情,可愛造型讓視覺、味覺都吸睛。

▲圖/取自Cronutt臉書

可愛造型甜甜圈還有在紐約很火紅的可拿滋甜甜圈「Cronutt」,結合了可頌和甜甜圈的口感,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美式甜甜圈,開在東區巷子中,店面雖然不太顯眼,但在網路上已掀起網友的討論熱度,販售有小小兵圖案。

▲圖/Krispy Kreme提供

看好即將在4月1日正式上映的人氣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美式甜甜圈業者Krispy Kreme也推出《功夫熊貓》中的熊貓主角阿波造型甜甜圈,另外也將悍嬌虎和師父的元素融入甜甜圈中作圖案,受到許多大小朋友推薦。

▲圖/取自Voodoo Doughnut Taiwan

另外還有以搞怪聞名,但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巫毒甜甜圈(Voodoo Doughnut)」,台灣首店在松菸小巷中,已有40多種特殊口味,其中還專為台灣推出一款限定口味「台北甜甜圈」,甜甜圈中裝滿卡式達醬,再淋上美國楓糖漿,寫上台北地標「101」字樣,另外最近更推出壽司跟牛排甜甜圈,來到台灣後一樣不改搞怪封號。

◎首圖來源:Mister Donut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甜甜圈#MISTER DONUT#動物造型#Cronutt#Voodoo Doughnut#Krispy Kre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32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