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日本不只賞櫻花 3個必去花盛典報你知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春天來臨,日本各地的花卉也正值盛開之季,而春天赴往賞櫻的人也越來越多,不過赴日其實不只有櫻花可以欣賞,今年的日本春天賞花之行也許可以考慮換一個主題。位於栃木縣西南部的足利市擁有市貝町的觀光名勝「芝櫻公園」,以及2014年被美國CNN評選為10個世界上夢幻旅行景點之一的「足利花卉公園」,將陸續盛開芝櫻和紫藤,讓旅客得以沉浸在優美的花海中,以下就推薦幾個必去的景點。
 
◎春遊市貝町 賞芝櫻採草莓
日本足利市市貝町的觀光名勝「芝櫻公園」是以小貝川的印象來設計配色,公園面積8公頃,其中芝櫻的種植面積約有2.4公頃,堪稱日本本州最大。今年的「芝櫻祭」將於4月9日~5月8日舉行。紅、白、粉、紫等約25萬株的芝櫻繽紛地綻放於山坡,從各種角度欣賞皆可體會不同樂趣;另外除了以蕎麥菜單為主的「餐廳花」,以及販賣當地生產的蔬菜、芝櫻幼苗的商店外,也有許多模擬當地店家的商店,販賣當地特產、吉祥物商品等。
 
 ※「芝櫻祭」
地  點:芝櫻公園(市貝町見上614-1)
時  間:於4月9日~5月8日舉行
入  場:免費
 
◎紫藤花物語 夢幻般的景色
2014年被美國CNN評選為10個世界上夢幻旅行景點之一的「足利花卉公園」,也將於4月16日至5月22日舉辦「紫藤花物語-大藤祭」,被指定為栃木天然紀念物的大藤(紫藤),擁有約1000平方公尺面積,且樹齡已約150年。現場還有世界稀有上稀有的八重大藤架,以及白色藤花隧道。白藤花與紫藤花相比味道較強烈,穿過白藤隧道時仿如置身在微甜的香氣之中,讓人陶醉在幸福的氣氛裡。
 
此外,園內約有200顆與藤花相似的黃色花朵(又稱黃花藤),築成一個長達80公尺的花園造景,在日本國內極為稀有,吸引了許多人前來一看黃藤之美。祭典期間園內將會點燈展出夢幻的「夜之藤」,已被認定為日本夜景遺產。在此期間5000朵以上的杜鵑及數百種春天的花卉將百花齊放,與藤花並開美不勝收。
 
 
※「大藤祭」
時  間:2016年4月16日~5月22日
      ※依據花況會有所變動。
地  點:足利花卉公園(足利市迫間町607)
開園時間:■白天:7:00~18:00  ■夜晚:17:30~21:00(夜間點燈)
門  票:大人900~1,700日幣 4歲~小學生500~800日幣
      ※依據開花狀況金額會有所變動,敬請洽詢。
交通方式:電 車:從JR兩毛線富田站走路約13分鐘
      ※活動期間中東武足利市站將有毎日接送巴士(須付費)。
      汽 車:東北高速公路佐野藤岡交流道下約18分鐘
停  車:一般汽車:300台 大型車:40台
※活動期間將增加臨時停車場 一般汽車:6,000台 大型車:80台
 
◎日光的春天從彌生祭開始
位於栃木縣西北部的日光,每年的春天就從「彌生祭」開始,日光二荒山神社也在每年的4月13日至17日舉辦為期五天的例行祭典「彌生祭」,熱鬧地宣告春天的來臨。彌生祭在13日以本社・龍尾・本宮之三社的神輿飾祭為開頭,祭典將持續5天至17日結束,而重頭戲則是在16日與17日大祭當天,由11台精心裝飾,被當地人稱為「花屋台」的花車,開始沿街巡遊。17日當天在神樂笙歌中還可以看到「花屋台」浩浩蕩蕩的往神社方向集聚。此外,周邊也有其他能夠吸引觀光客目光的屋台。
 
  
 
※時  間:2016年4月13日(三)-17日(日)<毎年相同時間舉辦>
地  點:日光二荒山神社~市街地
交  通:電 車JR日光線日光站
東武日光線東武日光站下車搭乘東武巴士往中禪寺溫泉或湯元溫
泉方向約7分鐘後於「西參到」下車走路約10分鐘
 
◎圖片提供:聯想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櫻花#日本#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0163

0.1056

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