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在地人推薦的10大拉麵 第3名即將登台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美食評比網站「食べログ」,可以看到許多網友介紹各式美食並給予評分,在日本極具公信力,近日網站上則是根據網友評分及推薦,票選出10大最美味拉麵店,其中台灣人喜愛的一蘭拉麵、一風堂都沒有上榜,不過也有眼尖網友注意到第3名的麵屋一燈拉麵,已在台北中山區掛上招牌,即將在台展店。

▲圖/食べログ

第1名是來自東京的「MICHI (道)」被日本網友以夢幻來形容,第2名是位在和歌山的「WADAININGUSEINO (和 DINING 清乃) 」,雖然地點較遠,但仍讓網友不惜花上1小時的車程前往。

第3名在日本東京擁有高人氣的「麵屋一燈」即將在台北中山區展店。(圖/麺屋 一燈)

第3名就是在日本東京擁有高人氣的「麵屋一燈」,湯頭以雞湯為基底,再加入5種海鮮食材所熬煮,味道非常濃厚,在日本經常大排長龍,先前就曾經在官網透露即將來台灣展店的消息,目前則是確定落腳台北中山區,地點就在距離大倉久和飯店不到100公尺處,正確開幕日期則尚未確定,也仍在裝潢中。

第4到10名分別為SHINASOBAYAKUMO (支那そば 八雲) 、MOTENASHI KUROKI (饗 くろ喜) 、NAGOMI (和海)、KOUKAIBOU (こうかいぼう) 、TORIKKU (鶏喰) 、CHUUKASOBAYAITOU(中華そば屋 伊藤)和NIBOSHIIWASHIRAMENEN(煮干鰮らーめん 圓) 。

◎首圖來源:食べログ

 

外語選擇更多! 北捷自動售票機日韓文嘛欸通

 

「顏色大戰」又來了 這件夾克再度引發熱議

 

日抹茶名店3/1開幕 打卡按讚限量送200支霜淇淋

 

從林口到台北 神戶起司塔3/1進駐信義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麵#日本#麵屋一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6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