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永康街不只吃芒果冰 日本名古屋豬排店2月18日登台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去年8月,日本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吉豚屋」(Katsuya)來台開設分店,人氣強強滾,看準台灣豬排商機,日本名古屋的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也將在2月18日登台,地點就選在台北永康商圈。

▲▼選用本地新鮮豬肉、日本空運來台的麵包粉、矢場秘傳味噌醬汁,再加上各種嚴選新鮮食材,將道地的味噌炸豬排,原汁原味提供給台灣饕客。(圖/矢場味噌豬排曼谷分店Misokatsu Yabaton Thailand)



看準永康商圈是觀光客來台北時的必遊勝地,日本名古屋經歷75個年頭的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也將進駐這裡,選用本地新鮮豬肉、日本空運來台的麵包粉、矢場秘傳味噌醬汁,再加上各種嚴選新鮮食材,將道地的味噌炸豬排,原汁原味提供給台灣饕客。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美食還有位在信義區巷弄間的「世界的山將」(世界の山ちゃん),招牌特色是「夢幻炸雞翅」。(圖/世界的山將(世界の山ちゃん)提供)


 
同樣來自日本名古屋的美食還有位在信義區巷弄間的「世界的山將」(世界の山ちゃん),是一家1981年於名古屋創始的居酒屋,目前台北店內提供有炸物、沙拉、生魚片、啤酒等居酒屋菜色,其中招牌雞翅被譽為「夢幻炸雞翅」(幻の手羽先),不裹粉直接油炸,而且因為選用30天養成的嫩雞,大小入口剛剛好,不需要啃的很辛苦也能嚐到雞肉美味口感。

首圖來源:矢場味噌豬排曼谷分店Misokatsu Yabaton Thailan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矢場味噌豬排#名古屋#世界的山將#夢幻炸雞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46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