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月快來嘉義! 17公尺高跟鞋浪漫破表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繼台南超受歡迎的北門水晶教堂爆紅之後,南台灣即將又有一座美麗教堂,位在嘉義布袋海景公園的「高跟鞋教堂」,目前主體已經完工,外觀為一隻藍色的玻璃鞋,預計在2月份開放民眾參觀,現在則已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

高跟鞋教堂的位置在嘉義布袋海景公園內,高度約17公尺、寬11公尺,由1269根鋼架組成,外表有320多片玻璃,造型非常亮麗,成為全台灣唯一一個高跟鞋教堂,雲嘉南管理處也表示,玻璃高跟鞋象徵「每個小女孩都曾夢想有雙漂亮的高跟鞋,伴著自己走出美麗優雅的人生,而傳統在台灣新娘嫁入夫家前,必須足蹬高跟鞋踩破瓦片,把過去不好的一切像瓦片被踩破後丟棄,此後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而目前因為還未開放,周圍使用圍籬圍起,以免民眾發生危險,雲嘉南管理處同時也在粉絲團提醒民眾勿進入管制區。

 

▲▼南臺灣超受歡迎的教堂還有台南北門的水晶教堂,是Facebook官方公布「2015年度台灣最夯打卡點」第6名。


另外南臺灣超受歡迎的教堂還有台南北門的水晶教堂,成為Facebook官方公布「2015年度台灣最夯打卡點」第6名,當初台南北門水晶教堂是參考澳洲雪梨歌劇院、關島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的水晶教堂加以整合,委請設計師施工,打造成全台最大的婚紗基地,園區內也有許許多多的造景設施,像是愛情冰館、愛幸福咖啡館等主題,都是台南超火紅的景點。

 

◎首圖來源: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高跟鞋教堂#景點#旅遊#2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23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