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到信義區人擠人! 北市河濱7大賞煙火基地曝光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跨年夜的重頭戲就是台北101和美麗華煙火秀,不想到信義區人擠人,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告訴大家,其實在台北河濱附近就可以輕鬆看煙火,像是彩虹、美堤和觀山等河濱公園,全視野無遮蔽,都是看煙火的最佳地點。

不想到信義區人擠人,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告訴大家,其實在台北河濱附近就可以輕鬆看煙火,像是彩虹、美堤和觀山等河濱公園,全視野無遮蔽,都是看煙火的最佳地點。(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


水利處指出,觀賞101煙火,首推民權橋到麥帥一橋間的彩虹河濱公園,這裡名列103年度台北101公布的11大賞煙火點,考慮到台北冬天吹東北季風,彩虹河濱公園位於台北101北北東方,就是絕佳位置,不會因為煙霧遮蔽煙火視覺效果。

 
此外,水利處還推薦大家可以到美堤和觀山河濱公園,華中河濱公園的華中露營場或饒河街夜市的彩虹橋,也都是絕佳景點,附近交通方便,且有停車場,還有流動廁所,讓民眾可以放鬆心情享受煙火秀。

如果想要同時觀看台北101煙火和美麗華煙火,水利局推薦基隆河兩岸的河濱公園,迎風和大佳河濱公園,以及美堤、觀山和彩虹等河濱公園,都是一舉兩得的好地點。

◎首圖來源:台北旅遊網

◎延伸閱讀

北部跨年吹東北風 煙火不NG地圖攻略

跨年夜北捷「過站不停」 市府阪急連通道封閉

吃美食賞美景! 跨年煙火這裡看最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101#煙火#跨年#台北河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42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