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軍北上搶攻市場大餅! 中南部人氣飲料台北拓點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在台南擁有超高人氣的茶飲店終於北上,以手作粉圓聞名,有粉紅色、紫色等各色粉圓,顏色粉嫩,吸引不少女性顧客購買,日前台北第一家分店已落腳內湖,選在美食聚集的737巷,讓台北民眾不用到台南也能喝到人氣飲料。

在台南擁有超高人氣的茶飲店終於北上,日前台北第一家分店已落腳內湖。(圖/丸作食茶)


台南丸作食茶以手作粉圓聞名,從揉麵粉到製成粉圓都是師傅親自手作,甚至連焦糖都是自己炒的,另外店家也主打創意粉圓口味,推出原味的白色透明粉圓、用仙人掌汁調成的淡粉色粉圓和焦糖口味的橙色粉圓,最近還主打用紫心芋頭作出的紫色粉圓,不同顏色的粉圓在飲料中,非常漂亮,即使一杯要價70元,還是讓不少女性顧客願意購買。

北上的知名飲料店還有從台中的春水堂,對茶飲的品質非常講究,只有通過「調茶師認證」考試才可以進入吧台調製飲品。(圖/春水堂


北上的知名飲料店還有從台中的春水堂,對茶飲的品質非常講究,只有通過「調茶師認證」考試才可以進入吧台調製飲品,每一位調茶師更需要定期接受味、嗅覺官能鑑定,準確調出茶飲,另外春水堂也在2013年將珍珠奶茶帶進日本東京,目前在東京六本木、表參道、飯田橋、新宿的精華地段都有設點,據說一家店平均每個月可以賣出1萬5千杯的珍珠奶茶,讓珍珠奶茶在海外發揚光大。

 

另外一家源自高雄的樺達奶茶,創立於1982年,是高雄人推薦的人氣老店,在北中南都有分店,憑著對茶飲的研究,推出了獨特的口味茶飲,更特別的是這裡的飲料無法選擇甜度,因為每款茶都有固定的甜度,想喝正常甜就喝招牌樺達奶茶、想喝淡甜就點美容奶茶、微甜可點益壽奶茶、無糖可點普洱奶茶等,以茶飲的甜度來調配,希望讓消費者喝到茶的原味。

◎首圖來源:丸作食茶

◎延伸閱讀

 

這樣喝好好玩!不只杯裝 也用試管、量杯、燈泡裝飲料

5大知名珍奶盲測!春水堂整體最受歡迎、珍珠___最Q彈

聞名全球的珍珠奶茶 嚴選北中南超夯代表店!

「吃的」珍奶!奶茶霜淇淋+珍珠 新口味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珠奶茶#粉紅色#丸作食茶#北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8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