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大戰開打!韓國超夯「牽絲漢堡」 台灣也吃得到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近期掀起了一股漢堡熱潮,有主打加州風格,也有使用牛排等級牛肉來做漢堡肉的,還有餡料用鴨肝、松露、牛肉等奢華食材的漢堡,一家位在彰化的餐廳業者,研發出類似韓國爆漿起司漢堡的「牽絲漢堡」。

南韓的爆漿漢堡人氣超旺,看準這股風潮,喜歡吃起司,又無法馬上殺到韓國吃的餐廳老闆決定自己找慢慢研發,花了一個多月,試了多種起司,研發出類似韓國的牽絲漢堡。(圖/博格星 Burger Planet提供)

 

 

經過我們反覆試作終於完成史上地表最強牽絲漢堡新品上市 $219

由博格星 Burger Planet 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


漢堡裡頭夾了大量起司,一口咬下去,起司條一直延伸拉不斷,南韓的爆漿漢堡人氣超旺,看準這股風潮,喜歡吃起司,又無法馬上殺到韓國吃的餐廳老闆決定自己找慢慢研發,花了一個多月,試了多種起司,研發出類似韓國的牽絲漢堡,因為是手工製作,一天只賣20份,起司最長可以拉到60公分,超吸睛,吸引許多起司控前往。

 

台北五星飯店業者店也加入戰局,標榜使用牛排等級的漢堡排外,漢堡麵包採用國賓飯店繽紛麵包坊當天出爐的馬鈴薯麵包,淋上獨家秘方醬料,漢堡價格從155元到205元,以平價消費搶攻上班族及漢堡控。(圖/BURGER FIX提供)


分食漢堡商機這塊大餅,台北五星飯店業者店也加入戰局,標榜使用牛排等級的漢堡排外,漢堡麵包採用國賓飯店繽紛麵包坊當天出爐的馬鈴薯麵包,淋上獨家秘方醬料,漢堡價格從155元到205元,以平價消費搶攻上班族及漢堡控。

 

最特別的口味就是心臟病堡,裡頭結合了結合鴨肝、松露、牛肉在內的餡料,奢華指數破表。


相隔不遠處,還有一家熱門漢堡專賣店,主廚Gimger和牛排教父鄧有葵子弟兵顏宏叡在東區開店,店內採牛排館規格,客人可以選擇牛肉的生熟度,選用chioce等級的牛肉,以牛肩、牛腹採取8:2的比例「現點現做」,另外還有免費配料區,可以自己搭配生菜、黃瓜洋蔥、生洋蔥圈等11種配料,另外也有BBQ醬、起司醬等5種醬料可以隨你加;最特別的口味就是心臟病堡,裡頭結合了結合鴨肝、松露、牛肉在內的餡料,奢華指數破表。

◎首圖來源:博格星 Burger Planet

◎延伸閱讀

漢堡口味自己做 搭配得宜免費送你吃半年

這個漢堡不簡單! 五星級牛排肉當內餡

起司「牽絲」拉不斷 韓爆漿漢堡人氣旺

韓流當道!正宗韓式漢堡店進駐東區 送首爾來回機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牽絲#起司#BURGER FIX#BURGER RAY#牽絲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47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