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去哪送夕陽、迎曙光 全台9大景點報你知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元旦有3天連續假期,全台各地爭相推出跨年及迎曙光活動,該如何選擇最佳地點歡送最後1道夕陽,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呢?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彙整在9個風景秀麗的國家風景區內辦理送夕陽、跨年及迎曙光活動資訊,並推薦周邊順遊景點,希望民眾趁著2016年第1個連續假期,規劃出遊行程,歡送夕陽,迎接曙光,許下新年新希望。
 
◎台南市北門區井仔腳:送夕陽
邀請公益團體「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與「瑞復益智中心」共同舉辦樂愛井仔腳歲末感恩音樂會,精彩表演由「瑞復益智中心─大小聲鼓隊」拉開序幕,台南在地「皇尚樂團」獻唱一系列懷舊音樂,還有北門國中鼓隊帶來活力且震撼的樂鼓表演。
 
※順遊景點
1. 七股鹽山
2.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3. 布袋漁港觀光魚市
 
 
◎谷關溫泉區、梨山賓館前廣場:跨年
2015梨山谷關歲末系列活動將分別預定在梨山(梨山賓館前廣場)及谷關(谷關溫泉文化館前廣場)進行,兩場跨年晚會均邀請知名藝人或在地的原住民表演團體參與演出,在跨年前夕與當地民眾、遊客共同送別2015年,配合原住民熱情歡樂的歌舞,倒數計時迎接2016年的到來。
 
※順遊景點
1.谷關溫泉文化館
2.谷關溫泉公園
3.捎來步道
4.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東港溪畔河堤邊:跨年
除了欣賞精彩節目表演以及享用東港鎮豐富的農漁特產及新鮮美食外,更可來一趟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體驗結合美食、美景以及文化藝術氣息的深度旅遊,享受不同的新年。
 
※順遊景點
1. 東隆宮
2. 華僑市場
3. 東港溪堤防
4. 鵬灣跨海大橋
 
 
◎福隆海水浴場綠地草坪:迎曙光
第八屆「2016東北角迎接曙光 贏在第一音樂會」活動,將於105年1月1日凌晨3時搖滾登場。活動當天邀請知名明星與民眾共迎曙光;並請台鐵在凌晨加開列車,讓遊客能在即時抵達福隆海岸迎接跨年第一道曙光。
 
※順遊景點
1. 三貂角燈塔
2. 九份
3. 黃金博物館
4. 鼻頭角燈塔
 
 
◎南投縣魚池鄉金龍山及慈恩塔:迎曙光
2016年1月1日上午5時,將以健行方式帶領遊客至金龍山迎接2016年元旦的第一道曙光。凡上網報名參加的遊客,於活動當天至服務台完成報到即可獲得元氣早安組一份,限額1000名滿額即止。活動當天還邀請Butterfly弦樂團以及原聲天籟(虹谷原民樂團)陪伴大家一起迎接2016年元旦第一道曙光。
 
※順遊景點
1.文武廟
2.車程
3.慈恩塔
4.水社碼頭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迎曙光
105年1月1日於對高岳觀景台以「迎曦竹夢、日出印象、陽光森巴」三部曲為主題,以取材自阿里山的竹製樂器演奏;再以跨界音樂演奏,引領民眾跨樂新年;接續主秀樂團「清華愛樂交響樂團」,展開一場「三高」音樂會。
 
※順遊景點
1. 觸口牛埔仔遊憩園
2. 火車博物展示館
3. 雲潭瀑布
 
 ◎台南市左鎮區二寮:迎曙光
台南左鎮二寮、海拔193公尺高,是全台最低海拔觀日出雲海地方,日出疊疊巒峰所襯出氣勢磅礡的景象猶如中國山水畫,由於距離台南市區只有40分鐘,遊客不必耗時、耗力上高山也可看到,因此吸引無數慕名而來遊客與愛好攝影者,爭相目睹此一勝景。
 
※順遊景點
1. 左鎮二寮
2. 大坑休閒農場
3. 新化老街
4. 帽子警察局
 
◎三仙台遊憩區:迎曙光
東海岸沿線300公里是台灣平地上第一道陽光灑落的地點,每年元旦,三仙台總是聚著搶見曙光的人。現場將有比西里岸pawpaw鼓樂團及王宏恩帶來的On Light音樂會;民眾只要憑發票即可獲得限量三仙台曙光明信片、加入曙光line群組就送螢光手拍,持住宿遊園券序號前100名送曙光自拍棒,還有機會獲得飯店住宿券及三仙台元旦限定御守。
 
※順遊景點
1. 美山花海
2. 比西里岸部落
3. 金樽
4. 都歷遊客中心
 
◎連江縣莒光鄉(東莒)
結合莒光鄉公所共同辦理迎曙光活動,並搭配燈塔旅遊行程於莒光鄉(東莒)二級古蹟燈塔下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並配合辦理升旗典禮及路跑活動。
 
※順遊景點
1. 東莒燈塔
2. 大埔聚落
3. 青帆港
 
◎圖片提供:交通部觀光局/資料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曙光#跨年#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8060

0.0758

0.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