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澄清湖更美了!幸福花園成婚攝新亮點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每次到高雄總有不同的新亮點!高雄市政府最近在澄清湖打造了一處新景點,將園區內老舊的設施重新改頭換面,還新增了提供高雄市民婚紗拍攝的新亮點。 
 
澄清湖風景區總面積約375公頃,其中湖面約占103公頃,園內湖光山色景色秀麗,是南部地區著名的旅遊勝地,更有「台灣西湖」的美稱。但隨著時間過去,園內設施多已呈現老舊樣態,因此高雄市政府與自來水公司合作,改善園區硬體設施及設備,強化風景區建設。 
 
 
工務局養工處表示,除了藉由環湖步道來提升更散步遊憩等優質環境外,並將澄清湖風景區內老舊設施如烤肉區、檸檬桉步道、幸福花園及忠靈塔公廁等更新改造,提供市民優質休憩場所。其中幸福花園為園區內歷史久遠的設施景點,現在也針對園區內老舊花架及步道予以重新規畫設計,整合園區自然生態及藝術的理念,提供高雄市民婚紗拍攝的新亮點,並營造更浪漫的慢活空間。 
 
 
日前高雄市政府才在旗津打造「彩虹教堂」,象徵雨過天晴的彩虹,因為旗津美麗的海岸線而停留。高雄市長陳菊說,彩虹教堂展現政府與民間合作的成功案例,將原本商機不佳的公有空間,善用民間資源與活力,改造成婚紗基地及地景藝術,未來旅客到訪港都將會有更多不同的遊憩新選擇。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澄清湖#高雄#彩虹教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3

0.1279

0.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