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出浪漫新景點! 海洋城堡、縷空鳥巢越夜越美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各地有越來越多的造景藝術,近來在高雄前鎮31期公園內,多了一個以5千根竹子、25萬顆蚵殼手工編織成的地景藝術,成了許多高雄人假日的休閒景點,尤其夜晚點燈後,更成了觀光客一處打卡拍照的好去處。

竹編藝術大師王文志花了2個半月的時間,打造成名為「聚」的竹蚵地景藝術,因為竹子象徵堅韌、蚵殼象徵重生,因此運用超過5千根竹子、25萬顆蚵殼,為高雄氣爆區創設一個療癒的海洋城堡。(圖/高雄旅遊網)

高雄前鎮31期公園過去受到氣爆影響被炸毀,竹編藝術大師王文志花了2個半月的時間,打造成名為「聚」的竹蚵地景藝術,因為竹子象徵堅韌、蚵殼象徵重生,因此運用超過5千根竹子、25萬顆蚵殼,為高雄氣爆區創設一個療癒的海洋城堡,並且以「海域共生、孕育再生」為主題,最後還會看見由蚵殼所組成的「希望之樹」祝福著高雄,展覽預計為2年時間。

▲位在嘉義蘭潭風景區的藝術作品「月影潭心」。(圖/嘉義市觀光旅遊局)

 

▲▼同樣為藝術大師王文志的浪漫作品,還有位在嘉義蘭潭風景區的藝術作品「月影潭心」,是由鋁片、不鏽鋼及鋼鐵所編織而成的藝術作品,日夜有不同的美。(圖/嘉義市觀光旅遊局)


 
同樣為藝術大師王文志的浪漫作品,還有位在嘉義蘭潭風景區的藝術作品「月影潭心」,是由鋁片、不鏽鋼及鋼鐵所編織而成的藝術作品,造型就像是一個築在潭水之上的縷空鳥巢,在這裡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可以看見植物、昆蟲和鳥類等,許多在地人、觀光客都喜歡來此地享受自然風景,另外夜晚點燈後,不同的顏色營造出不同的美感,是情人間浪漫的約會之地。

◎首圖來源:高雄旅遊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嘉義#高雄#景點#王文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609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