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去賞花吧!海棠花、馬櫻丹妝點河濱公園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初冬來臨,根據氣象局預報顯示,週末回暖好天氣,在台北市成美河濱公園裡水利工程處利用1萬5千多株當季草花妝點錫口碼頭,現在百花綻放,週末假日不妨前往走走、晚上還可以順路到饒河夜市大啖美食。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利用1萬5千多株當季草花妝點錫口碼頭,海棠、石竹、馬纓丹和天使花盛開十分吸睛,賞花期至12月下旬。花海位於成美左、右岸河濱公園,水利工程處設計出夢幻彩虹線條搭配愛心圖騰,海棠花以艷紅和粉紅色呈現浪漫氛圍,還有紫色石竹、黃色馬纓丹以及桃紅色天使花,五彩繽紛花草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為基隆河畔染上一抹亮色。
 
 
另外,以愛情為主題的彩虹河濱公園就在附近,夜晚在此漫步休憩別有情調,在FOREVER造型的情人石椅上,可以坐擁兩岸光雕夜景,美不勝收,而在「LOVE」、「IU」裝置藝術上,還能掛上愛情鎖,許下對愛情的心願。
 
  
除了搭捷運松山線之外,騎單車也能抵達錫口碼頭,假日可在彩虹租借站租自行車,往基隆河上游約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這裡周邊景點還有饒河街夜市和五分埔等,可安排順路一遊。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美#河濱公園#花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38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