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壽司玩扭蛋、新幹線送餐 日迴轉壽司再拓店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來自日本超夯的迴轉壽司藏壽司(くら寿司)自去年底登台後,人氣非常高,第1家店落腳南京東路與松江路交叉路口,接著9月正式在台中開幕第2家分店,現在則確定將開在桃園中壢地區開設第3家分店,預計於2016年初開幕。


根據藏壽司臉書的求才PO文透露,即將於明年初開設第3家分店,地點就在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商圈中,讓更多人品嚐到來自日本大阪的老字號平價壽司店,而在台北店的點餐方式和日本店相同,使用觸控面板就可以點餐,用餐完畢後將吃完的盤子放入回收區,還可以在觸控面板上玩遊戲,有機會獲得扭蛋玩具,在台北店、台中店都很受消費者歡迎。


另外在高雄也有一家特色迴轉壽司,同樣使用觸控面板點餐,業者自日本引進新幹線的迴轉壽司系統,可愛的新幹線火車直接送餐到座位旁,不只吸引小朋友注意,也讓大人覺得有趣,,除了壽司外,還有薯條、烏龍麵、烤飯糰、烤布蕾等,非常豐富,在網路上的討論度很高。


 
也有業者將迴轉壽司結合蔬食,號稱是全台第一家迴轉蔬食壽司餐廳,更貼心將盤子分色,提供全素、蛋素、奶素、蛋奶素不同類別的素食,有用素火腿搭上起司做成的起司火腿握壽司、素鮪魚做成沙拉鮪魚壽司,也有主食材以苜蓿芽為主的手捲、山藥麵線等,讓喜愛蔬食的民眾有更多元的飲食選擇。

◎圖片來源:くら寿司 藏壽司御壽司‧新幹線水問蔬食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藏壽司#日本#中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861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