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也吃得到! 北海道熔岩蛋塔、抹茶舒芙蕾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甜點控注意了,近日在內湖美麗華開賣日本超人氣的排隊甜點「半熟起司熔岩蛋塔」,偏硬的餅皮裡,調和了3種起司,每天為消費者現烤,一天可以賣出大約200個,據店員指出,周末假日更是下午4點就賣光。

▲▼為讓客人吃到熱騰騰爆漿的起司塔,每天現烤出爐,一天可以賣出大約200個

 

來自日本岡山縣甜點優秀賞大師「中家圭一」使用3種起士風味和北海道鮮乳,研發出獨一無二「半熟起司熔岩蛋塔」。(圖/業者提供)


來自日本岡山縣甜點優秀賞大師「中家圭一」在日本從事和菓子、洋菓子已經有30年的資歷,也是擁有150年的京都老品牌社長,使用3種起士風味和北海道鮮乳,研發出獨一無二「半熟起司熔岩蛋塔」,做出爆漿起司的口感,為讓客人吃到熱騰騰爆漿的起司,每天現烤出爐。

▲▼北海道乳酪蛋糕冷凍空運來台、鬆餅使用北海道的小麥粉來製作、抹茶飲品則是選用在京都擁有300年歷史老店「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


來自北海道的人氣甜點,還有開在松菸附近的LeTAO洋果子舖,今年來台開設第一間同名咖啡廳,淺藍色的招牌非常醒目,最知名的雙層乳酪蛋糕更曾在日本掀起一股熱潮,為了保有日本風味,台灣店的乳酪蛋糕都是冷凍空運來台、鬆餅使用北海道的小麥粉來製作、抹茶飲品則是選用在京都擁有300年歷史老店「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也請日本主廚獨家開發台灣限定的米飯類輕食。

在京站百貨來自北海道的抹茶專賣店,可以吃到連日本都沒有的「抹茶舒芙蕾起司蛋糕」


 
另一家位在京站百貨來自北海道的抹茶專賣店,推出連日本都吃不到的「抹茶舒芙蕾起司蛋糕」搶客,與一般舒芙蕾蛋糕口感不同,因為是用水蒸的,口感較濕潤、爽口,無油膩感,是甜點師傅花了半年時間研發的獨門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道#甜點#起司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45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