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燒肉侵台! 烤肉配「炸彈酒」、環狀烘蛋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0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自大排長龍的Honey Pig、八色燒肉後,還有近期在台中開幕的姜虎東烤肉,緊接著還有號稱是韓國最大的燒肉名店即將開幕!台灣業者看準韓流商機,結合韓國娛樂事業,邀請當紅團體4MINUTE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外,更引進了非常有趣的韓國飲酒文化,預計將再度掀起一股韓風熱潮。

 ▲▼豪華牛豬肉組合盤,有祕醬護心肉、帶骨牛小排、豬五花、牛五花等。

 

▲澳洲A5等級的和牛。

去殼鮮蝦與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為了讓消費者品嚐正宗韓國料理,台灣餐飲業者特別聘請韓國主廚前來親自指導,作法、醃漬醬料都和韓國一樣,強調原汁原味,醃漬方澳洲A5等級的和牛式更是依照韓國傳統,加入水梨、蘋果等,讓豬肉、牛肉吃起來更清爽,除了提供Prime等級的牛肉、外,還有韓國烤肉最受歡迎的豬五花與護心肉;海鮮部分提供有去殼鮮蝦與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食材一點也不馬虎。

 使用韓國進口的醬油與昆布高湯作為湯底的韓式壽喜鍋

 依照韓國傳統作法,在雞肚子裡塞入圓糯米、栗子、紅棗、枸杞、等食材的人蔘雞湯

韓國料理中最著名的湯品之一雪濃湯。


除了燒肉食材,還有依照韓國傳統作法,在雞肚子裡塞入圓糯米、栗子、紅棗、枸杞、等食材的人蔘雞湯,再以小火細燉,在韓國是非常珍貴滋補的養生湯;也有使用韓國進口的醬油與昆布高湯作為湯底的韓式壽喜鍋,以及韓國料理中最著名的湯品之一雪濃湯,店家也不惜成本,無限供應小菜和10多種新鮮的有機蔬菜搭配燒烤料理。

 

料理之外,業者引進了非常有趣的韓國飲酒文化,像是韓國人開瓶喜歡用筷子、湯匙,又或是結合燒酒和啤酒的炸彈酒,紅醋結合燒酒成了紅醋酒,也有透過表演方式將啤酒製造出氣泡等,藉由表演、遊戲讓客人輕鬆體驗韓國飲酒文化,將在11月12日試營運,11月25日正式開幕。


 
相距不遠處,還有一家韓式燒肉店即將開幕,號稱韓國最大的燒肉名店!在全球擁有500家分店,是許多台灣人到韓國旅遊必吃的美食之一,最知名的就是迷人的「環狀烘蛋」,還有烤肉、韓式拌飯,一口烤肉一口蛋的獨特滋味令人難以忘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式烤肉#清潭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86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