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到飯店! 冠軍牛肉麵殺進百貨中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7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牛肉麵早已成為台灣人的國民美食,要想品嚐曾獲冠軍且得到CNN美食家肯定的牛肉麵,不用再跑到五星飯店裡,在信義區新開幕百貨中就可以坐下來輕鬆吃到,2種湯頭、6種口味,除了冠軍口味外,還能吃到頂級的舒肥牛排麵,另外不遠處的日系百貨中還有主打乾式熟成風味牛肉麵。

頂級的舒肥牛排麵

獲得第8屆牛肉麵節冠軍且受到CNN美食家肯定的冠軍清燉牛肉麵。

以茄子裹上薄澱粉製成麵條的「清燉牛腱水晶茄子冷麵」,每天新鮮供應


晶華酒店正式在11月5日開出第一間館外牛肉麵店「晶華冠軍牛肉麵坊CBN」,地點選在信義區新開幕的話題百貨中,提供2款不同湯底,共6種口味的選擇,明星商品像是有董事長潘思亮最愛的「晶華三冠王牛肉麵」,用堅實的牛腱肉、牛腩條以及酥脆的豬肉蝦仁炒手,製造出多層次的口感;另一款就是以茄子裹上薄澱粉製成麵條的「清燉牛腱水晶茄子冷麵」,每天新鮮供應,口感清爽Q彈,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獲得第8屆牛肉麵節冠軍且受到CNN美食家肯定的冠軍清燉牛肉麵。

 

首推私房麵「帶勁小戰斧牛肉麵」,一頭牛僅有8根的小戰斧,在該碗麵中就出現2根


另外還有頂級肉品食材進口商「美福」,也將旗下受歡迎的愛.熟成21牛肉麵,搬到館外,選在人潮眾多的信義區百貨,湯頭使用乾式熟成牛肉熬煮,加上獨家辣豆瓣,產生甘甜略帶微辣的口感,和一般使用醬油、辛香料熬煮的牛肉麵不同,呈現出獨有風味,被不少和網友饕客封為「夢幻湯頭」,此外也推出阪急店限定商品「帶勁小戰斧牛肉麵」,一頭牛僅有8根的小戰斧,在該碗麵中就出現2根,另外還有鮮美牛腹肉和Q彈牛筋,搭配獨門乾式熟成風味湯頭,再度掀起台灣牛肉麵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微風信義#牛肉麵#晶華冠軍牛肉麵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