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雞、丹麥豬加紐西蘭鹿肉! 火鍋戰「國際化」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吃火鍋的季節到來,9月初新開幕的一家火鍋店,在網路上引起不小話題,賣著來自匈牙利的「綿羊豬」、台灣黑豬肉、還有被稱為豬肉界勞斯萊斯的「伊比利豬」,另外也有來自丹麥的豬五花、紐西蘭的小羔羊、美國Prime級牛肉、台灣櫻桃鴨、桂丁雞肉等,更特別的是還有來自紐西蘭的鹿肉,老闆說第一次吃到就驚為天人,決定引進店內,吸引不少喜歡野味的饕客。

▼位在敦化南路巷弄間,不起眼的店家外觀,居然是一間集合了丹麥五花豬、西班牙的伊比利豬肉匈牙利的蒙娜麗豬、台灣東寶豬、還有台灣櫻桃鴨、紐西蘭小羔羊、紐西蘭鹿肉、美國安格斯牛、和牛沙朗等,簡直就是肉品聯合國,一次讓饕客吃到各國美味。


台灣火鍋店滿街林立,老闆陳冠翰看準肉品政策鬆綁,比如去年解禁的夢幻逸品「伊比利豬肉」、法國豬肉、鴨肉等,因此決定開設一家肉鋪火鍋店,集結來自各國的肉品,在火鍋市場中打出「肉類聯合國」口號,未來還打算進口日本鹿兒島的黑豬肉。

 火鍋形式以個人鍋為主,搭配來自台南「延齡堂」的酸菜白肉鍋,老闆說酸菜白肉鍋跟豬肉最對味,因此店裡進了非常多豬肉。

 

 老闆對肉類品質十分講究,看得出肉質油花分布均勻且豐厚,火鍋丸子也都是手工製作。


火鍋形式以個人鍋為主,搭配來自台南「延齡堂」的酸菜白肉鍋,老闆說酸菜白肉鍋跟豬肉最對味,因此店裡有許多豬肉選擇,而在肉類選擇上老闆也十分講究,像是選用全球豬肉市場穩居第一的丹麥,非常耐煮、西班牙的伊比利豬肉,也是選用等級最高的,油花分布均勻、匈牙利的蒙娜麗豬,豐厚的油花分布媲美頂級神戶和牛,還有台灣東寶豬,在飼料中加了活菌和啤酒酵母,讓豬肉吃起來有甜度。


 

 ▲位在東區巷弄中,鍋無敵一家主打冷藏肉品的火鍋店,肉品保存期限不超過3天,給饕客最新鮮的食材。(圖/冷藏肉專門 鍋無敵 NabeMuteki)


同樣主打肉品的火鍋店還有東區巷弄中,一家主打冷藏肉品的火鍋店,肉品保存期限不超過3天,給饕客最新鮮的食材,湯底用的是昆布柴魚湯,讓消費者吃出肉品的原味鮮甜,肉類選擇從油脂分布均勻的台灣雲林黑豚腹肉、肉質有彈性的雲林黑羽土雞到美國CHOICE等級的牛腹肉和美國PRIME等級的肋眼,還有頂級的澳洲和牛都有,7月底開幕至今,經常都是高朋滿座。


 8月中開幕的話題燒肉店約客頂級燒肉,名符其實是一間頂級燒肉店,專賣澳洲A9+和牛、有豬肉界勞斯萊斯封號的「伊比利豬肉」,食材很高檔。


受到肉食主義饕客愛戴的新開店還有東門捷運站的一間燒肉店,專賣澳洲A9+和牛、有豬肉界勞斯萊斯封號的「伊比利豬肉」,強調用料高檔,不使用切肉機,找來日本師傅手工現點現切冷藏牛肉,最推薦的鎮店之寶是「牛舌刺身」,牛舌薄片搭配蔥花、沾醬,就可以直接入口,讓油脂隨著口中的溫度慢慢化開,8月中開幕後,已有不少名人光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肉大人#伊比利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99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