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胖der?月餅、烤肉吃太多 北市推3條甩肉單車道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佳河濱公園自行車道,除了可飽覽基隆河美景外,這裡還有最受小孩歡迎的戲水區和戲砂區,非常適合親子共遊

中秋節到來,免不了和三五好友相聚烤肉、互送月餅,但烤肉和月餅熱量都很高,擔心中秋節過完胖了一圈嗎?北市府水利局推薦大家3條單車路段,分別為大佳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延平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和社子島環島自行車道,希望大家經歷連假後,能甩肉又休閒。

大佳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沿著基隆河左岸騎至迎風河濱公園,只要20分鐘,就可以飽覽基隆河美景,這裡還有最受小孩歡迎的戲水區和戲砂區,非常適合親子共遊;而大直橋下就是烤肉開放區,烤肉之餘也可以來騎騎單車,附近景點有台北市立美術館、花博公園和台北故事館。

延平河濱公園自行車道,自今年擴寬後,騎乘非常舒適,在敦煌碼頭附近的迪化運動公園跨堤景觀平台,擁有絕佳視野,晚上很適合賞月

 

另一條延平河濱公園自行車道,自今年擴寬後,從大稻埕碼頭出發向北騎,至社子島南端出入口休憩亭處折返,來回約需50分鐘。在敦煌碼頭附近的迪化運動公園跨堤景觀平台,擁有絕佳視野,晚上很適合賞月,白天則能將淡水河美景盡收眼底,另外,重陽橋下新設觀景木平台,讓民眾休憩時也能欣賞淡水夕照。

 

社子島環島自行車道,在這裡騎車可觀賞自然生態濕地景觀

最後推薦社子島環島自行車道,從社子島南端出入口開始騎,在這裡騎車可觀賞自然生態濕地景觀,其中社六濕地和社子島濕地有木棧道可步行進入,彈塗魚、招潮蟹就近在眼前,還可看到小白鷺和埃及聖䴉在泥灘地覓食;同時,社子島也是「2015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展區,從騎單車過程中感受到大自然和藝術結合的樂趣。

◎圖片提供:台北市水利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騎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45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