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移師台灣!美國NASA展明年5月登場 選拔免費送出國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太空旅行是場未知的冒險,正因宇宙奧妙相當神秘、瞬息多變,因此在全球各地吸引了不少死忠的太空迷,最知名的朝聖地莫過於美國太空總署NASA了。不過想要看到壯觀的太空展不用出國,美國太空總署全球首次巡迴大型太空展,將在2016年5月28日至9月18日首度登台,在台灣科學教育館就能一睹展覽風采,台灣也是全球巡迴第8站、亞洲第4站。
 
 
歷經一年的時間,主辦單位昨(24)簽約記者會上表示,「NASA-A Human Adventure」特展從2011年開始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先前在歐洲時有民眾專程開了600公里只為朝聖太空展,在日本展出期間也吸引超過40萬人次參觀。而該特展是與美國太空暨火箭中心、堪薩斯宇宙太空中心合作,多達300件的展品中,可以看到實際執行登月計畫、無人計畫、水星計畫、阿波羅計畫等珍品。此外,也可以看到NASA太空任務的登月車、太空人服裝設備,甚至是生活、食物也將真實呈現,早鳥票將於10月開放預購。

為了配合展覽,主辦單位也從10月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太空科學校園系列活動,像是太空達人選拔賽、航太冬令營、太空教育教師研習營、太空小學堂以及國際太空科學研討會等等,其中太空達人選拔賽將於10月15日開放線上免費報名,選出高中、國中、國小首獎得主,可以獲得免費到美國參訪衛星發射行程;冬令營則在10月22日開放報名,讓學生可實作太陽能車、彈射火箭以及水火箭DIY,模擬專屬自己的太空計畫。
 

◎影片提供: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ASA#NASA-A Human Adventure#人類冒險特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444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