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蠔大PK! 台南七股產地直送vs.法國空運上桌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入秋微涼的9月份,正是適合品嚐肥美生蠔的季節,許多五星飯店、高級牛排餐廳紛紛自法國引進頂級生蠔,也有業者自美國引進500公克的巨無霸(Jumbo size)活凍石蠔搶客,饕客們除了可以一嚐各地的肥美鮮蠔外,也有南部的飯店業者選擇與在地養蚵業者合作,讓國內外鮮蠔來場大PK。


西華飯店從法國空運來台,擁有「生蠔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吉拉朵生蠔,更精心設計了10種生蠔吃法。(圖/西華飯店)

 
座落於民生東路3段上的五星飯店,近期從法國空運來台,擁有「生蠔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吉拉朵生蠔。飯店主廚更精心設計了10種生蠔吃法,像是擠上點檸檬汁、裹上用原味優格、沙拉醬、烏魚子末調製的香濃醬料食用或是用噶瑪蘭威士忌燒出酒香與生蠔香,讓饕客從不同角度品嚐。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至9月底前,特別推出五入「法國頂級生蠔拼盤」,引進法國5種頂級生蠔圖/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圖/勞瑞斯牛肋排餐廳Lawry's提供)


信義區頂級的牛排館則至9月底前,特別推出五入「法國頂級生蠔拼盤」,引進法國5種頂級生蠔,像是有受海水潮汐影響的「滿月生蠔」、充滿濃郁的海藻香氣的「法國皇家生蠔」、蠔類中重量級產品之一的「黑珍珠生蠔」、被法國飲食指南譽為「生蠔中勞斯萊斯」的「吉拉朵生蠔」和略帶米灰色、飽滿多汁的「慕更生蠔」,讓饕客一次享用到5款生蠔。

▲三燔美麗華引進來自美國西岸天然養殖、每顆重達500公克的巨無霸(Jumbo size)活凍石蠔,用日式「冷、炸、烤、煮」4種烹調方式,做出「蠔」料理。(圖/晶華酒店)


另外在大直商圈百貨中的餐廳,引進來自美國西岸天然養殖、每顆重達500公克的巨無霸(Jumbo size)活凍石蠔,用日式「冷、炸、烤、煮」4種烹調方式,做出「蠔」料理,沾上蛋液與麵包粉、入鍋炸的「酥炸黃金生鮮石蠔」;裹上日式沙拉醬及博多明太子一起火烤的「太子鮮蠔燒」等。


台南晶英酒店除了引進法國、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國的頂級生蠔,還與台南在地養蚵業者合作。(圖/台南晶英酒店)


而台南的一家五星飯店除了引進法國、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國的頂級生蠔,還與台南在地養蚵業者合作,因為低度開發,無汙染的七股海域,培養出了符合生食標準的肥美生蠔,產地直銷的新鮮食材,美味與鮮度其實不輸國外,一次提供大家國內外的頂級生蠔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天#生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82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