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送禮懶人包 新北市公布十大人氣蛋黃酥名店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秋節到來,還在思考中秋節禮盒要送什麼 ? 新北市的蛋黃酥節已連續舉辦5年,今年經過3階段嚴選出十大名店,其中龍鳳堂餅舖、王師父餅舖和吉利糕餅行,3家餅舖不只獲得人氣店家獎還得到評審團大賞,最後獲選的十家餅舖也都是有30年以上的歷史老店。

蛋黃酥節第一階段以網路票選活動為主,超過1萬2千位民眾參與,推薦出47家,再從中選出10家人氣店家。接著是第2階段的專家評鑑,由點心大師黃福壽、食安專家文長安針對店家的現場製作人員、環境衛生、原物料及食材保存等提供店家改善建議,最後再與5位美食部落客選出3家評審團大賞獎。

 

在這次的蛋黃酥名店中,除了有烤得金黃的餅皮外,也有創新口味,像是使用咖啡粉加入豆沙當作內餡,並加入俗稱夏威夷豆的創新口味, 在淡淡奶香中散發迷人咖啡香。經過激烈的甄選後,「十大人氣店家」分別為格麥蛋糕麵包、王師父餅舖、荷蘭村專業烘培坊、龍鳳堂餅舖、奇新蛋糕、伊薇特、哈利波特烘培坊、福利泰日式多拿滋、吉利糕餅行、尚品烘培坊獲獎。

◎首圖來源:新北市政府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節#蛋黃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7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