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拼觀光出新招 送全球最高畫素自拍照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擷取自YOUTUBE)

澳洲觀光局推展旅遊再出新招!他們在黃金海岸推出,史上照片畫素最高的免費自拍活動,在指定時間、站在特定自拍區內就可以用你的手機,遠距離操控高畫素相機,拍下最清晰、完美的自拍照,然後免費送給你。


現代人出門旅遊怎麼可以不自拍,而且還要善用自拍棒,但是現在到這裡,你可以不用帶自拍棒。

拿起手機,喀擦一聲,原本的大頭自拍照,慢慢拉遠、漸漸變大,背景越來越多,最後自拍照竟然變成一張城市風景照。超酷的自拍照,這是澳洲觀光局推出的最新活動叫做「GIGA Selfie」,只要在特定時間到黃金海岸站上指定位置,利用手機App程式,遠端操控百米之外的相機,就能拍下屬於你的自拍照。

完成後,照片會傳到你的手機,讓你擁有全世界最大尺寸的自拍照,而且是目前全球最高的50億畫素。澳洲近年來大推觀光,今年除了有超大自拍照,澳洲政府也宣布,2016年的行銷重點將擺在水上和海岸活動。另外想到澳洲玩現在正適合,因為紐澳匯率創下10年新低,團費相對便宜,今年到紐澳避寒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觀光#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1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