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點風暴入侵彰化 草間彌生超大高根鞋創意登場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點點藝術家草間彌生自今年2月份起在高雄展開亞洲巡迴展,6月份將移師台中繼續展出,目前展覽進入倒數,吸引許多粉絲前往看展,而現在於彰化員林車站也可以看到草間彌生的藝術裝置,彰化縣政府特別邀請草間彌生融合員林在地特色,創作新車站公共藝術-「我踩著高跟鞋出發,去見我的男朋友」,讓旅客來到員林,還能感受藝術氣息。

草間彌生的設計概念是「為了約會而精心打扮的女孩,興高采烈的蹬著高跟鞋,踩出的每一步都是絢爛而輕快的舞步,充滿活力的車站廣場就是為了這華麗的瞬間!」,運用草間彌生大師最經典的圓點元素設計高跟鞋及上方花朵,詮釋戀愛中少女的雀躍心情。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中部工程處處長許文貴也指出,希望員林車站不只是車站,還要將地方性的生命力融合到車站裡,希望透過公共藝術與車站的結合,將員林車站打造一個最適合談戀愛的車站。

 


 

雖然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目前暫無至台北展出的計畫,不過自5月起至9月底,在華山文創園區推出台北限定的草間彌生CAFE,除了點點咖啡還有販售草間彌生紀念商品,座位區以招牌紅白點點裝飾,周邊商品以知名的南瓜系列為主,讓台北人也能感受到點點魅力。


◎首圖提供:彰化縣政府

◎圖片來源:A Dream I Dreamed: 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間彌生#彰化#員林車站#華山#草間彌生CA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85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