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型超可愛!夏天消暑 嚴選10家特色冰品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阿!颱風過境,每日又恢復達30度的高溫,讓人食慾不振,這時若來碗冰是最好不過了。知名美食網站最近就針對夏季創意冰品,精選北中南各地10家超好拍的造型冰品,來看看有哪些你已經征服過了。
 
◎台北-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位在通化商圈的這間鬆餅專賣店,老闆女兒可是從國外留學,特地將當地的好滋味呈現台灣,因為將鬆餅與哈密瓜結合,端出爽口冰品,光是製作就要40分鐘,裡面可以吃到球狀的香甜哈密瓜。
 
夏日冰品
 
◎台北-GLAM AIR
 
信義新光三越A11館內,這間冰淇淋店主打的是棉花糖冰淇淋,色彩繽紛讓人看了就消暑,除了棉花糖、冰淇淋組合以外還有加入跳跳糖,口感相當多層次。
 
◎台北-鯛百匯 Tai-Parfait
 
其實不只這間日本來的店家有賣可愛的鯛魚燒冰淇淋,在ATT 4Fun也有韓國店家來台設櫃,口味也都各有千秋,但都是以張開大口的鯛魚燒迎接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底層會再鋪上不同餡料。
 
 
◎台中-Orobello 8巷23號
 
特殊的「蘑菇造型冰淇淋」,外觀看起來就像真的種植在土裡一般,據說梗嚐起來像杏仁口味、土壤則是咖啡口味。
 
 
◎台北-水吻3 Aqua Kiss
 
冰品最大的特點就是一定會在放了滿滿配料之後,加上一根仙女棒,點燃之際就像火山爆發一樣,視覺相當驚豔;從底層到最上面,放了冰沙、當季水果還有冰淇淋,口感也是相當多層次。
 
◎花蓮-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已經成為觀光客到訪必吃,上了許多美食節目,主打的焦糖包心粉圓,將焦糖與煉乳交錯淋上,還有一種變成焗烤的錯覺。
 
◎台中-打鐵豆花
 
用鐵製的機器人便當盒,裡面裝著各式各樣的配料,有豆花、仙草相當豐富,不時機器人還會冒冷汗,模樣相當可愛。
 
◎台中-巴部屋工房 Babuu House
 
同樣是相當可愛的盛裝容器,用可愛的小電鍋配上冰淇淋,隨著不同季節還會換上不同的應景裝飾。
 
◎台北-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
 
韓國來的粒粒冰淇淋,前陣子才掀起一陣排隊旋風,將冰淇淋做成色彩繽紛的顆粒狀,硬中帶軟,有各種不同口味可以搭配享用。
 
▲圖/取自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臉書
 
◎台南-密淇稀摩Milkissimo
 
有將近20種口味可供選擇,最特別的就是玫瑰花的造型相當吸睛,有牛奶、哈密瓜等清爽的口味,頗受網友好評。
 

◎資料來源:OPENRICE台灣開飯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penRice 台灣開飯喇#美食網站#冰品#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8243

0.0443

0.8686